品格服务济南十二载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04-17 14: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悠悠十二年,匆匆一轮回。从2006年到2018年,济南品格三友建材有限公司已经将“品格”集成吊顶带入济南市场十二载。从当初的三人创业到如今的团队化操作,三友建材有限公司让1.5万户济南及其周边的客户享受到了品格专业化的服务。回望过去,是三友建材有限公司转型与提升的十二年,也是创新与发展的十二年。

2007年成立之初,济南品格三友建材有限公司就成立了专业的售后安装队伍,开通了0531-61366668的客户热线并引进ERP系统,记录好每个客户的信息,随时随地为客户解决各种售后问题,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吊顶作为装修中最为隐蔽的环节,品格始终坚持细致化的安装服务及标准化的安装流程。2009年,品格成为装配式吊顶安装化的国家标准起草组长单位。2010年 “品格”吊顶受邀参加了上海世博会,2015年受邀参加米兰世博会。这些荣誉都让每一个品格人骄傲和自豪。

2011年开始,济南品格坚持全面实行静音工程,把选择品格的每一个客户家厨卫,阳台的上下水管道(横竖管)进行静音处理,让客户远离噪音干扰。2017年.“品格”吊顶率先将产品升级为“品格”高端全屋顶,为客户提供全屋吊顶服务。济南品格吊顶更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于2017年引进智能化项目,让客户家电路改造开关与灯具无线连接,免去开槽穿线之苦,省钱省时、安全智能。

十二年,承载着品格三友建材公司每一次挑战与跨越、每一份耕耘与收获。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十二年来,始终坚守的是品质更是责任,品格不忘初心,坚守始终。秉承“更好地为泉城老百姓服务” 的服务理念,并不断赋予她新的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