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金融之夜” 很高兴再次遇见你

2018-03-17 23: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设银行金融之夜活动现场
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各种民俗展示增添了购物乐趣
    3月17日,由大众网携手红星美凯龙共同发起的“建设银行 金融之夜”活动圆满落地

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夜晚,红星美凯龙携手34大品牌联合放假让利,签到礼、联单礼、无空奖红包、超值大礼包等奖项的设置也是让业主拿到手软。

装房置家作为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一张桌子、一把椅子可谓都体现着消费者对生活的态度与追求。为了让顾客能有更好的购物体验,主办方在现场特别准备了精致的冷餐、魔术歌舞表演、以及糖画、面塑、翻花、草编等民俗艺术的展示。

大众网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单位,一直在探索能够帮助消费者甄选优秀品牌并架起消费者与品牌之间沟通桥梁的一种方式此次“建设银行 金融之夜”活动是网站在家居行业整合的一种新尝试,通过发挥大众网媒体舆论监督的优势,将最优质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通过活动呈现给消费者,践行“被信任是一种快乐”的终极购物体验。

   “要装修,到建行”,建设银行用最专业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最专业的家装分期,帮助消费者更简单快速实现美好家的愿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