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橱柜野蛮安装导致业主重新装修 订好的婚期被推迟

2018-02-05 09:21:00来源:鲁网作者:

  对于业主来说,装修厨房时选择大品牌橱柜就是看中了品牌的质量有保证。但是济南的牟先生,却对装修时所用的欧派橱柜,有一肚子的苦水:不仅质量让人无法恭维,还因野蛮施工耽误了孩子的婚期。此外,欧派橱柜莱芜市代理商还存在违规跨区域销售等问题。对于牟先生反应的情况,记者试图联系欧派橱柜莱芜市代理商尹先生,电话却一直没有人接听。

  记者了解到,牟先生为给孩子置办婚房,在欧派橱柜莱芜市代理商处购买了橱柜。但在给牟先生家安装时,欧派橱柜不仅擅自改变了设计方案,并且在安装过程中使用冲击钻将厨房贴好的瓷砖打碎了好几块。更让牟先生气愤的是,安装好的橱柜两个礼拜后居然开裂了。“唉!都说欧派是大品牌,这质量可真是不敢恭维。”牟先生对记者无奈地叹了口气。

欧派橱柜野蛮安装导致业主重新装修 订好的婚期被推迟

  牟先生找来装修工重新张贴厨房瓷砖

  欧派橱柜野蛮安装导致业主重新装修 订好的婚期被推迟

  开裂的橱柜

  因为是为孩子结婚准备的婚房,在装修上,牟先生可是花费了不少心思,装修的软硬件都选择了国内的大品牌,没想到大品牌也出现了质量问题。现在不仅要拆除橱柜,牟先生还要购买沙子、水泥、瓷砖等装修材料,找装修工来重新张贴厨房的瓷砖。本来儿子定的年前结婚,房子成了这样,这婚年前是结不成了,牟先生对记者说。

  对于欧派橱柜在安装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牟先生和欧派橱柜莱芜市代理尹先生进行了沟通,几经协商,尹先生退还了46000元的橱柜购买费,并未对牟先生进行赔偿。

  记者从济南的一家装修公司了解到,欧派橱柜等大品牌的产品加盟有很强的区域性,根据欧派的相关规定,莱芜的代理商不能将产品销售给济南市的业主。为什么尹先生违反公司规定跨区域销售产品呢?就此问题,记者致电尹先生,但尹先生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鲁网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