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惊折Ⅲ盛启|你运动,我买单!

2018-01-19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健康是人安身立命之本,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如果健康没有了,那么要家具又有什么用呢?据本报了解,作为连续6年全美销量第一的美国舒达,一年一度的家居业盛会——3月惊折Ⅲ活动,已于1月16日全国盛世开启。舒达床垫凭借国际品质与口碑,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果断选择舒达、拥抱舒达,济南舒达竭诚为广大市民朋友们服务,提供优质睡眠。

舒达惊折Ⅲ盛启|你运动,我买单!

  舒达劲者运动,永不止步,用运动换床垫,健康睡眠每一天!为此,舒达惊折Ⅲ特推出“运动换床垫”的新理念,倡导全民关注健康,爱上运动,每天拥有好睡眠。只要每天坚持走路,兑换劲者积分,就可以把床垫和礼品带回家。2018年,加入舒达劲者运动,既能保持身体健康,又能欢享超值豪礼,你运动,我买单!

舒达惊折Ⅲ盛启|你运动,我买单!

  据悉,舒达惊折Ⅲ还重磅推出2大普惠产品——非凡床垫(原装进口)、卓越床垫,这2款产品是舒达线上百人拼团活动的特供产品,是代表舒达产品卓越的品质,领先行业水平,一直为消费者提升睡眠质量和生活品质的缩影。参与百人拼团,即可享受非凡、卓越床垫的全国最低首发价,超值钜惠不容错过呦!

  据了解,舒达惊折Ⅲ活动,除参与劲者运动用积分换豪礼、线上百人团活动外,还有线下满减活动呦!广大市民朋友们,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买到优惠的舒达床垫,享受舒适健康好睡眠,为了免费领取礼品,全民一起走起来!

  舒达1931年诞生于美国东北部工业区中心城市——芝加哥。时至今日,舒达在全球已经拥有52个工厂,108个国际授权经销商,分布于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向全世界消费者传递舒达的品牌理念:在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

舒达惊折Ⅲ盛启|你运动,我买单!

  △舒达美国总部

  舒达至今已有87年历史,自2011年起连续6年荣膺美国销量第一,且是全球高端酒店战略合作伙伴。87年来一直专注于睡眠领域,是国际睡眠基金会(NSF)唯一官方认定品牌。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引领行业技术革新与发展,拥有多项业界核心技术:妙而扣弹簧系统、舒柔绗缝层、边缘加固支撑系统,能有效帮助改善五大睡眠问题。

舒达惊折Ⅲ盛启|你运动,我买单!

  △25万元圣巴蒂安床垫

  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舒达床垫已经得到本土消费者的认可。目前,舒达中国区旗下拥有:舒达·完美系列、舒达·原装进口系列、舒达·青少年系列、舒达·生活系列4大主打系列。在被称为中国家居界“奥斯卡”的第3届GHIS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上,舒达一举包揽“床垫品牌市场影响力第一梯队”等6项殊荣,其中“80、90后最喜爱的床垫品牌”荣居榜首,成为年轻主力消费群体的首选品牌。

  舒享生活,尽在舒达!

舒达惊折Ⅲ盛启|你运动,我买单!

  快来帮我拼团买舒达床垫,全国凑齐一百万

  扫描二维码,关注舒达床垫,开启拼团!

舒达惊折Ⅲ盛启|你运动,我买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