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网评榜揭晓 大众网喊你来领奖

2018-01-10 11: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新媒体的崛起,品牌网络传播速度、网销成单量已经成为了当下评判品牌发展好坏与否的一个重要标准。每逢岁末,大众网作为山东第一新闻门户网站和外宣网站,为了更好地诠释山东建材行业的发展进程,展示品牌的品牌价值,大众网特别策划了2017年最具传播力品牌山东网友总评榜。为最具互联网思维方式传播的品牌打call,打造数字时代下家居建材业的网络新风采。

 影响力2017最具传播力品牌山东网友总评榜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发起,榜单评选结果含金量高,是媒体公信力和消费者口碑值对品牌的双重肯定。本次活动将根据网友投票评选出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服务创新卖场“ 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人气建材品牌“ 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优秀家装品牌以及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活动创意大咖四个奖项。

自活动发起,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投票系统共收到来自网页版、微信版网友累计投票近二十万张。此轮投票中,银座家居、红星美凯龙作为老牌家居卖场,再次荣登影响力2017优秀卖场品牌榜;圣象地板、东鹏瓷砖、大自然整体家居等品牌也因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 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人气建材品牌中显得略胜一筹。我们新家的家具还有装饰材料的品牌在网评榜里面都有呢,很开心,我们全家都在参与投票。一位网友致电组委会说。据统计,投票网友中,很多人刚刚在济南买了新房,翘首盼交房后装修,有了这个榜单挺好的,可以作为我们选产品时候的一个参考。

此次活动除了得到热心网友的积极参与外,更是引发了山东省家居行业业内人士的强烈关注。记者看到,手机朋友圈几乎被该活动评票刷屏,家居行业从业者也纷纷加入投票阵营,为行业领军卖场及品牌点赞,为自己经营的品牌全力拉票。

影响力2017最具传播力品牌山东网友总评榜截止到201819日以完成全部投票环节。获奖品牌将于116日龙都大酒店“影响力2017 网聚未来E路精彩”论坛现场进行颁奖仪式,敬请期待。

附:影响力2017最具传播力品牌山东网友总评榜榜单

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服务创新卖场

银座家居

红星美凯龙

东亚家居

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人气建材品牌

大自然家居

书香门第地板

圣象地板

万家园木门

欧派木门

华鹤木门

唯美L&D陶瓷 

东鹏陶瓷

朗斯淋浴房

品格吊顶

喜临门床垫

索菲亚全屋定制

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优秀家装品牌

华创易家

万泰装饰

天地亿家

水木南山

王蒙私人空间设计机构

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活动创意大咖

吴 莉  银座家居运营部长

左纪锐  大自然家居山东公司总经理

冯小虎  圣象地板山东区域总经理

马风永  德国玛堡壁纸山东区域总经理

王星昊  索菲亚衣柜济南区域总经理

王轶睿  东鹏陶瓷济南区域总经理

马志明  山东欧派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 萍  朗斯淋浴房济南区域总经理

(排名不分先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