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斯淋浴房 这次跨年我们玩点儿不一样的

2017-12-31 22: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31日 大众网济南讯)朗斯作为中国淋浴房行业的领军者,一直坚守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朗斯首家星级红地毯服务和全国GPS服务跟踪系统,也是行业内首推国际一流关键接触点服务管理流程的创新企业。

 

朗斯淋浴房跨年盛惠活动现场

2017年12月31日,在这样一个辞旧迎新的跨年时刻,朗斯淋浴房携手济南八大知名主持人举办了一场15周年庆典的“跨年盛惠”,从一场玩出全新花样的促销活动,我们不难看出,朗斯淋浴房正在以更加细致的客户关怀服务,践行帮客户实现美好生活方式的服务理念。这次跨年,朗斯淋浴房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客户答谢回馈。

 

银座家居董事长张庆胜致辞

2017年12月31日是朗斯淋浴房15周的最后一天,这也恰逢银座家居即将步入15周年此次跨年盛典活动的策划得到了银座家居的高度认可,董事长张庆胜表示2017年是可爱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希望与朗斯淋浴房这样的优秀品牌一起步入下一个征程,充满希望2018平安丰裕。

 

朗斯淋浴房向伟昌总裁致辞

朗斯淋浴房此次济南站的跨年盛典活动得到了朗斯总部的肯定与认可,中山市朗斯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向伟昌亲临现场,向总除了对济南消费者签批了特别的折扣政策,也为济南消费者送上了新年祝福。“朗斯淋浴房解决了很多行业没有解决的问题,为了确保最为重要的安全问题,朗斯淋浴房增加的安全防爆膜确保了即使在人为破坏的情况下也不会有任何爆裂。万科保利恒大top100地产商都选择与朗斯淋浴房达成合作,也是对朗斯的认可与肯定。”向总笑言:“朗斯淋浴房作为行业的会长单位,必须是产品好、卖的好、口碑好、老板帅!”

 


八大主持人现场助阵 嗨爆全场

凯文甘娜菠萝哥哥子纯小济南阳光小海毛蕾,济南八大不同风格不同受众群体的主持人齐聚现场,子纯的《爱我的请举手》阳光的《咖喱咖喱》,主持人们在现场载歌载舞展现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更是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燃爆的跨年狂欢。


排队交款的朗斯淋浴房用户

 

东鹏瓷砖内人头攒动

此次朗斯15周年跨年盛典活动得到了五大联盟品牌携手带来丰厚的优惠。除了选择安全选择朗斯的朗斯安全淋浴房、还有东鹏瓷砖科技艺术生活的东鹏瓷砖、享受卫生健康舒适生活的TOTO卫浴、我的安静生活的TATA木门、为世界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生活空间的松堡王国。

 

丰富的礼品

为了庆祝15周年的生日,也为了给消费者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盛惠”,朗斯淋浴房除了放价让利,还为消费者带来了4999元免单大奖、55寸液晶电视、动感单车、挂烫机等各种豪礼,每一个中奖的客户朋友脸上洋溢着阳光般的幸福。

朗斯淋浴房通过此次15周年跨年盛典活动,在收获良好口碑的同时也将“携手安全 畅享幸福”的品牌文化传播得更远。

 

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