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编看卖场第二期:银座家居pk东亚家居pk欧亚达

2017-12-15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本期小编看卖场大众网记者将带您走进在北园大街,看看在位置上“三足鼎立”的三大家居卖场:本土龙头企业银座家居、最“接地气儿”的老牌卖场东亚家居、以及全国建材连锁品牌欧亚达家居,看看这几家店面的硬件设施、软性美陈以及文化营销都有哪些靓点以及不足。

银座家居:老牌卖场软性服务贴心 硬件设施有待升级

银座家居作为济南老牌家居卖场,分为银座家居北园店与银座家居中心店,北园店以地处高架桥上下桥口地理位置优越为优势,中心店则以更大的面积体量为优势。

银座家居作为老牌高端家居卖场,品牌结构合理,国际国内品牌齐全,整个卖场也因有了这些注重店面装修风格设计与自身品牌形象展示的大品牌而显得格外光彩熠熠。逛店仔细的消费者不难发现,银座家居的每一个商户橱窗展示区都设有了“购物须知”、“送货零延误”的承诺以及卖场对品牌信用评价等标签,提醒消费者放心购物。除此之外,银座家居店面内还非常贴心的设有VR实景家装体验区、水吧台等服务客户的区域。

对老牌卖场而言,店面硬件设施不完善是硬伤。银座家居也在不断的做出调整,从软装处着手做店面提升。目前银座家居北园店已经将南北楼打通,完成了店面经营区域的扩充。升级后的店面实现了中厅LED电子展示并做了白墙美化等细节方面的提升;银座家居中心店的中厅区域依然采用悬挂条幅的物料展示形式,店面有待LED电子化升级。从两个卖场整体来看都存在有顶灯坏掉,卫生间和客户休息区有待升级的问题。

 

 各品牌橱窗均有购物导示

店内设有电子导视及简单的客户休息区

品牌店面均有不错的形象展示及橱窗布置

银座北园店LED灯箱让卖场更敞亮

 中心店物料展示仍为条幅

店内存有部分顶灯失修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