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大自然家居再掀总裁签售浪潮

2017-11-08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19日,大自然家居总裁签售特大型促销活动济南站将在济南红星美凯龙商场盛大开幕。届时,将有来自济南全市的逾万名消费者参加,现场将呈现万人“疯抢”大自然家居的恢弘场面。

“大自然家居总裁签售”终于要落地济南了,20171101日,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大自然家居总裁签售-济南站”新闻通气会在大自然家居济南隆重召开。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佘建彬携公司相关高管与济南市内近10家主流媒体记者共同出席活动。

创新促销模式 占领消费心智

近期,由于国家楼市调控政策和关于环境污染治理的影响,家居建材行业市场持续萎靡不振,大多数家居建材企业都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市场需求下滑、生产成本增加、运输成本增加等难题,很多中小企业已经无法坚持,纷纷关停。虽然市场不景气,但是刚需仍然存在,如何瓜分“刚需”,就成为竞争企业间首要考虑的问题。促销,促销,还是促销;打折,买赠,返利,这些对消费者疲劳轰炸的方法,已经无法再打动消费者的心了。能够做到持续良性创新的企业,必定能占领消费心智。

从近期的家居建材网看到,大自然家居的举动,着实让家居建材行业震荡了起来。据了解,20176月以来,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大自然家居总裁签售”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在全国拉开帷幕,先后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山西、四川、湖北、江西、贵州、福建、重庆、安徽、江苏等15个省市举办,共计约150000人次参与活动,现场签单成交率高达98%,成功创下国内单品牌单场次活动成交率的纪录。

众所周知,大自然家居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品牌,在创新促销模式上,在业内是其他品牌无法逾越的。据本次活动总策划左继锐介绍,大自然家居长期以来,推进公司“顾客让渡价值”战略,着力降低消费者在购买产品过程的货币、时间、精神和体力成本,以提升企业竞争力。

总部操盘 切实让利消费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将于1119日在济南红星美凯龙商场盛大举行,由大自然地板总部操盘,旨在打通“产、供、销”环节,节省流通成本。集结了大自然家居总部和济南市经销商的全部优势资源,以及红星美凯龙商场的大力支持,面向全市,推出近百款畅销全国的精品产品。其中,部分产品买一平米送一平米,500元最高可抵3000元,活动现场产品最高让利幅度达60%。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大自然木门、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大自然壁高墙纸等家居产品也将出厂价发售,现场同时举行零醛智造新品+厨房地板新品发布走秀展示。不仅如此,现场还将免费提供正宗济南风味的中华名小吃。更震撼的是,主办方还斥巨资投入4999元免单、大屏液晶电视机、三开门冰箱、洗衣机、健康代步自行车等巨额奖品。

“本次活动,我们本着客户第一的原则,切实把利益点奉送给消费者。消费者在活动现场,不仅享受最低6折的优惠,还可以免费品尝大自然精心准备的济南美食,体验一站式的购物旅程。” 大自然家居总裁佘建彬先生表示。

预约火爆 全程无忧

“目前,济南全市已经启动全面预约,非常火爆,但为保障安全及活动质量,活动筹委会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将对报名名额进行设限,毕竟场地有限,也请消费者理解。”据活动总执行刘群介绍,根据前15场的经验,本次活动参与的实际人数将大大超过预计人数,现场执行演练工作也作了更为周全的部署。为保障消费者有个休闲轻松、安全舒适的购物之旅,主办方将为消费者购买保险,在活动现场,将设置消防、安保、急救等应急措施。目前,活动筹备小组已进入预演阶段。

同时,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地板事业部总裁佘建彬特邀请与会新闻媒体成立媒体监督团,对活动全程进行监控,保证活动的公开、公正性。济南消费者可到当地所有大自然家居专卖店进行预约,或关注济南大自然家居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 咨询电话:0531-5550022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