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可定制坐感沙发 曲美感恩24周年“让爱重回客厅”

2017-09-27 1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朱罗纪

   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不少人用手机代替家人之间面对面的交流,让温馨的家庭生活像极了无声年代的默片。对此,曲美说“不”!9月24日,在北园大街的曲美家居旗舰店,济南曲美家居24周年庆典暨曲美客厅文化节第二季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让爱重回客厅”为主题,呼吁大家在越来越重视家居设计的同时,更应该用心营造家居生活的情感交流。配合这一主题,曲美推出了全新的可定制坐感的沙发产品。

   据曲美工作人员介绍,曲美的定制坐感沙发将坐感分为“舒活”、“舒适”、“舒弛”三个档位,开放用户根据家人的使用习惯、使用时机、坐姿,自行选择三个坐垫不同的软硬度,给予家中每一个人个性化的支撑,欢迎济南市民至济南曲美各门店亲身体验。

   有业内人士表示,坐感定制并不是颠覆性的创新,但这一小步确是最困难的设计,不但得掌握沙发所有的工艺流程,更重要的是需要充分体会产品和空间、产品和生活的关系,才能迸发这样的灵感。

   这一点也从省城资深家居媒体人张钧口中得到证实。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首席产品体验官,张钧在现场亲身体验可定制坐感沙发的创新之处后表示,无论你是“吃软”还是“吃硬”,均可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弹性舒适度,这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沙发位,也更容易促进家人间的亲密感。

   济南曲美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感恩济南曲美24载的风雨兼程,从单店发展到一城七店,从单系列产品发展到八大系列全品类大定制家居空间,从摆卖式家具店发展到行业超前的生活馆体验式销售模式,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和支持。未来,曲美家居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济南市民打造更完美的居家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