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全友家居直营综合馆9月23日盛大开业

2017-09-25 10: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3日上午11:18,全友家居济南直营综合馆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当天,山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韩庆生、黄台集团董事长姚备战、全友家居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周家权等各界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在开业典礼上,山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代表山东家具协会,向全友家居济南直营综合馆的盛大开业表示祝贺。

  济南全友家居直营综合馆坐落于济南市天桥区小清河北路,营业面积3000平米,是济南单品牌面积最大的综合性家具卖场,产品涵盖整体橱柜、全屋定制、精品卫浴、成品家具、沙发、床垫、软床等多个系列产品。

  全友家居成立于1986年,经过31年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全友家居一直秉承绿色为核心理念,以“绿色、环保”为品牌核心价值,全力打造优质服务,致力为顾客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给济南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绿色制造,绿色设计,绿色全友,温馨世界。一站式购物,全城免费接送,全友家居等您到晚8点,贵宾热线:82814966;818249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