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况空前!中国圣象行总裁签售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7-08-30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圣象地板总裁签售活动现场

圣象地板总裁签售活动现场

  8月26日,中国圣象行总裁签售济南站圆满落幕。600多户消费者齐聚现场的盛况给这个淡季略显安稳的家居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开业前早早到达现场等候签售的消费者

  上午九点,银座家居中心店还没到正式营业的时间,店外却已拍起了“s”型长队,他们都是等待此次中国圣象行济南站签售的消费者。“价格能优惠多少?这么大的人流量会影响签单速度么?”面对记者的提问,圣象工作人员胸有成竹的说:“我们设置了选购、签单、抽奖等各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有足够的工作人为消费者服务。但是今天的具体价格要等总裁宣布,现在我们也不知道。”

陈大男先生莅临现场

  上午十点,圣象集团总裁助理陈大男先生莅临现场并宣布了此次圣象中国行济南站活动的政策。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陈总此次给出的政策除了买一送一的特供产品之外,更是对圣象全线产品都签批了极大力度的折扣,买圣象地板的同时再选购圣象橱柜、木门类产品更是有叠加优惠。活动以签售的形式为泉城消费者送来实实在在让利。

店面销售火爆场景

  大众网记者在签售现场与陈大男先生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在陈总看来,此次活动现场的营造的氛围不错,但具体结果还要看最终的消费数据。“能有这样的人气得益于合作品牌银座家居,也得益于消费者对圣象品牌的认知和整个团队的努力。”

  对此次圣象签售活动推出了“特供”板,记者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特供”产品跟正常销售的产品质量上是否会有所区别呢?

大众网记者现场采访圣象总裁助理陈大男先生

  “圣象地板十年以前在一个单店的销量就能突破100万平,现在每年在全国的销量都呈上升趋势。随着销量的不断上升,更大的数据支撑让我们更清晰的了解了不同地区消费者的不同偏好。特供产品的定制主要是指根据不同地区消费者对颜色和款式的需求以及喜好情况而量身打造的,在品质服务上没有任何的不同。”陈总表示:“特供产品只是概念上的区别,是一个更符合山东人的口味的系列产品。”

  圣象地板作为行业内领先品牌,单靠自然销量已经处于领先的位置,却每年还在坚持做这种大幅度让利消费者的签售活动。

  陈大男先生表示:“现在市场的销售会受到各个方面的冲击和影响,比如互联网电商以及最新的线上线下各种类型活动等等。通过这种大型活动让圣象受到行业的关注,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圣象集团也是通过这种让利活动给予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圣象的消费者一种回馈,把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回馈给消费者。”

  在此次的签售过程中,通过客户订单的直接反应,强化地板在整个行业仍然占据第一大品类的优势,但是未来趋势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圣象所涵盖的多层产品以及三层实木地板必然会成为消费的主要趋势。从每年的销售数据上来看,这类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年上升。

  记者表示早些年看到的圣象品推大多是“用爱承载”,而近几年受众看到更多的则是“圣象力量”,这是否标志着圣象在营销策略和品牌建设定位上发生了一些转变?

  陈总说:“圣象最初的定位就是关爱自盛况空前然、关爱生命、拉近人与自然之间的距离。'关注生命关爱生命'这是企业的理念。每一个不同的活动会有不同的口号,但是每一次活动的主题都是体现在回馈社会上。让消费者感受圣象的成长,分享成长过程中取得的点滴成绩。这个过程中凝聚了圣象力量,但是这个圣象力量不单单只圣象企业创造的,而是圣象消费者和企业一起创造的。”

  谈到圣象集团最近在走的国际化战略路线,陈总说:“圣象国际化不单是走出去,还可以引进来,让更多消费者在家门口体会到全球化的产品。山东市场的体量很大,有做国际馆的必要优势条件,但是具体到什么时候落地这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是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