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齐鲁红木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7-07-24 10: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红木家具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物质和精神的载体,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红木消费的热潮也推动了红木家居文化的发展。为了更好的普及红木文化,2017年7月21日至30日,济南富雅红木楼启动了为期10天的第三届“齐鲁红木文化节”。

  在7月21日上午的开幕式中,来自出席“国家木材检测联盟技术研讨会”的专家领导、山东省质检局、山东省纤维检验局、山东家具协会、济南市消协、济南荣宝斋、等多位领导和嘉宾,以及济南主流媒体参加了红木文化节启动仪式。

  山东省家具协会牛广霞执行会长表示,红木家具饱含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和家居文化,富雅红木楼作为专业的红木卖场,在推动和传承了红木家具文化上起的作用无容置疑,提高了泉城消费者的文化生活水平。

  富雅红木楼成立6年以来,深受济南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红木文化节期间,富雅红木楼准备了以下几个活动板块:

  1、在本届“文化节”活动期间,由省质检局纤维检验局组织召开的“国家木材检测联盟年会”,将在7月20日-21日举行,届时拟邀请全国红木检测方面的专家参会,会议期间邀请与会专家在21日下午1:30—3:30举办专家讲座。

  2、举办红木文化+书画文化的特别活动,邀请北京荣宝斋济南分店作为合作方和承办方,充分发挥荣宝斋百年老字号的影响力与富雅红木楼在业内的地位,形成强强联合,利用场地调整的机会,在品牌门店举办《荣宝斋木版水印书画艺术精品展》活动。并在21日下午举办专家书画讲座。

  3、消费者体验活动,由山东省红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济南市消费者协会联合组成专家组,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地点设在富雅红木楼一楼正门,服务时间为2017年7月22日-23日。

  4、整个“文化节”期间,商场将组织举办“乐享七重礼”促销活动,届时将有砸金蛋等优惠抽奖活动,将有大批量的奖品与消费者见面,如:电冰箱、电视、面包机、冰吧等家用电器、厨房用品等,中奖率达100%。

  据商场工作人员介绍:“富雅红木楼的红木家具品牌货真价实,所有红木家具均能提供‘一卡一证一书’,符合红木家具国标《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中的相关规定。” 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届时可直接前来品鉴红木、欣赏书画、聆听讲座,参与互动,富雅红木楼竭诚为广大消费者做好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