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设计搭配

IDCC大赛室内设计师的晋级之路

2020

/ 05/09
来源:

寻百探

作者:

寻百探

手机查看

  随着装饰装修行业的发展和人们审美水平的不断提高,室内设计渐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室内设计师是设计师当中的一种,与空间紧密相连,源于生活又回归生活本质。

  在了解用户需求之后,在有限的空间、时间、科技、工艺、材料、成本等约束之下,创造出实用及美学并重的全新空间,被用户欣赏并接受。

  艺术,都是打造美的,也都有自身所对应的美学原则,IDCC大赛是回归生活的室内设计。

  无论任何一个行业,都离不开多看、多想、多练,而世界上只有两种人是最成功的:疯子和傻子,为艺术而疯狂,为艺术而痴傻。

  在室内设计行业,软件的熟练度使用并不代表就能够称之为设计师,从IDCC大赛的评分原则不难看出,手绘、软件固然重要,但是对于室内设计来说,他仅仅是我们设计师的一个工具,工具再溜没有设计思想也是没有用的。

  IDCC大赛室内设计师的晋级之路

  在IDCC大赛及大家据国际设计小镇,能够看到源源不断来自国内外知名设计师的经典案例,并且有足够大的平台和空间将看到的内容进行融会贯通,提升设计师的设计创造思维。

  在看到这些经典案例的时候,深度思考这些案例之所以成为经典的原因,空间的风格是怎样通过材料、软装等表现出来的,这样一个案例的工程预算又怎样匹配才能在实际运用中让用户满意等。

  最后,在IDCC大赛及大家据国际设计小镇,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实体,拥有各种形式的空间供设计师进行创作,圈定一个场景,假想一个条件,在这样的室内设计平台上与材料产品搭配,用现实生活的笔触描绘出来,创想无限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