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设计搭配

体验不一样的文艺风范小浴室

2020

/ 03/31
来源:

新浪家居广州

作者:

手机查看

   充满艺术气息的小浴室设计卓尔不群,别具心裁的文艺风范让小浴室设计风情万种,鲜艳的颜色搭配赋予小浴室设计新的时尚感,复古风情的小浴室又富有悠远的年代感,不管是现代时尚的还是复古韵味的小浴室,都富有文艺的风范,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沐浴感受。

   文艺浴室设计图片一:

   小碎花的窗帘掩盖住低调的复古风情,小浴室设计呈现出一种悠懒的状态,实木清新的地板富有年代的感觉,蓝色的浴缸风韵的色彩让人浮想联翩,浓郁的文艺气息烘托出高雅的气质,随性摆放的书籍和沐浴用品,将小浴室设计的文艺风范表现的淋漓精致。

   文艺浴室设计图片二:

   亮丽的背景墙色彩一下子让小浴室设计充满激情与活力,明亮的浴室镜放大了小浴室的空间,加上明媚的阳光白色的墙砖和浴缸把小浴室设计的现代时尚感觉突显出来,洋溢的文艺风范清淡的点缀小浴室设计。

   文艺浴室设计图片三:

   延续青春的色彩,一抹海蓝色的背景墙妆点小浴室,简易的DIY红色吊灯彰显文艺风范,偌大的浴室镜让小浴室设计通透了不少,小巧简易的洗浴区域设计呈现出生活的气息,乡村气息的地板和墙砖在现代时尚小浴室设计中混搭开来。

   文艺浴室设计图片四:

   这款深色的小浴室设计的亮点在于背景墙的精心设计,有趣的装饰画妆点了整个背景墙,浓郁的文艺气息让黑色的小浴室瞬间变得活泼有趣,巧妙的排列呈现出别出心裁的设计感,民族风格的地毯为小浴室设计丰富了文化底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