帘到家全面迎战产业发展新生态!

2019-08-13 11:39:00来源:www.zgqyxx.com.cn作者:

  “众志成城 继往开来” 帘到家2019全国秋季订货会即将于8月13日-18日在中国海宁帘到家总部隆重举行。怀揣着改变家纺布艺行业梦想的帘到家家人们从五湖四海汇聚到这里,共享这场极致的软装布艺盛宴,帘到家将为全国家人呈现一场完美的秋季订货会。

推陈出新 引领潮流

  2019年是家纺布艺行业进入深化改革的关键年,是传统家纺布艺行业破局革新,进一步形成行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年。过去四年里,帘到家与全国家人共同奋斗,呕心沥血,不断前行探索窗帘布艺行业全新模式。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多维度的冲击下,软装服务正在实现全面细化与优化,帘到家作为优秀的家纺布艺产业互联网平台,一直紧跟时代潮流、推陈出新,同时在门店引流、提供更优运营工具、线上线下培训、精准营销等方面全面赋能门店,为门店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三大亮点 重拳出击

  一直以来,帘到家运用现代科技和大数据发展,为传统企业的颓势提供新的发展平台和运营模式,打破传统家纺布艺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困境,重新定位家纺产业互联网赋能平台,以谦虚和开放的心态,引领家纺布艺行业的前行。本次新品发布会供应链鼎新升级“京选馆”产品模式,依托市场流行的趋势和行业发展的态势,优选更符合市场潮流与需求的新品,为全国线下服务体验店的业绩倍增保驾护航。市场践行“下沉式”服务,帘到家总部将对市场人员进行严格的培训,从品牌标准化,到门店人员管理、软硬装搭配、销售落地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商学院“实战化”培训落地。帘到家中国布艺商学院将定期举办帘到家模式实战培训,目前已经在部分省份开展培训落地计划,内容含盖软装专业技能、销售技能、客户心理学、店面经营、设计风水等多方面,全面提升门店综合竞争力和门店品牌形象,让门店的销售飞起来。

全新出发 全新姿态

  2019年继往开来,帘到家全新出发,以全新升级的产品与服务赋能线下服务体验店、助力入驻厂家全面发展,为传统家纺布艺行业带来互联网时代新的发展红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