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缀春日生活 就来点花花草草吧

2019-05-08 17:19: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一提到春天,脑子里出现的第一印象就是各种花花草草。女孩子总喜欢买点植物在家里放着,一些带有植物花卉图案的家居产品也深受女生喜爱。趁着春光明媚,快点拈花惹草,带点花花草草回家吧。

   植物靠垫

   客厅占地面积最大的是沙发,沙发上空荡荡地总觉得少了什么,仔细一想,缺了几个靠垫呀!不想要单纯的纯色靠垫,也不想要简单的几何图形,放上几个印有各式植物花卉的靠垫,单调的沙发瞬间就开出了花。

   花卉窗帘

   春天最大的特点就是鲜花特别多,窗外花香扑鼻,窗上树影婆娑。没有时间打理真正的花草,不如就挂上一副开满小花的窗帘。有时候阳光过于猛烈,把窗帘拉上,鲜花马上就开满你的窗台。

   花草床品

   喜庆的大红花色床品是妈妈那一辈人的最爱,小年轻也爱花,爱的是清淡素雅,爱的是文艺雅致。但不管颜色深浅,描花带草的床品总是格外受年轻女性欢迎,睡觉的时候盖着一床的花,这个梦应该是充满花香的吧。

   不少人觉得有花有草的家居软饰会显得俗气,其实只要配色得当、线条合理的话,有植物花卉图案的软饰并不会显得俗气,就算整片都是花,也能花样百出,花得好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