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刚的阳光房玻璃——星派门窗

2019-05-08 09:19: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整个广东开始进入汛期了,经常动不动就倾盆大雨。而且广东的暴雨是斜着下的,那把感觉随时会被掀翻的雨伞能挡着头就挡不了身体,挡着身体,头就会被淋湿。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人走在雨中瑟瑟发抖。差点就以为“雨神”萧敬腾继在上海卖房之后又在广东卖了房。

  半夜的雨声格外的清晰,打在阳光房的玻璃上,啪嗒啪嗒直响。你在床上辗转反侧,只因为担心阳光房的玻璃能不能承受这样的风吹雨打。阳光房是去年秋末初冬的时候,叫星派门窗的人来定制安装的,在此之前,你对阳光房并不了解,而且整个流程也由丈夫一手包办,所以你对阳光房的认识只有功能这一块。

  虽然你会偶尔抱怨说多打扫了一个房间,事实上在阳光里仰望星空、沐浴阳光、休闲看书最多的人就是你,过年的时候,亲戚朋友来的多的时候,也不用都在一个客厅里坐着,毕竟阳光房冬日花园的名字不是白叫的。

  丈夫被你煎饼似的翻身弄醒了,知道你为什么睡不着后,给你说起了一盒关于史上最尴尬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挑战的故事。在2009年鲁本曾在自己的国家新西兰创下了连续撞碎15块钢化玻璃的世界纪录,在2011年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中,他撞碎的钢化玻璃数量仅仅为一块,令现场主持人和观众大跌眼镜,鲁本也被网友戏称为“中国互联网上被嘲笑次数最多的老外”。在挑战记录时,按照规定,玻璃厚度至少是4毫米。中国没有4mm的钢化玻璃,因此使用了5mm厚度的玻璃。而4毫米和5毫米的钢化玻璃的承受力会相差到几十公斤左右。并且玻璃的固定钢架被连接成为一个整体,玻璃也被四面封死。挑战失败的原因很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这个。

  你想想,阳光房的钢化玻璃有多厚?那些玻璃是不是被钢架连接成一个整体,玻璃四周是不是都封死了。几个天窗也让星派门窗做了防护。防水,隔音,隔热一样不落地全部超质量完成...?...丈夫的话就像催眠曲,还没听完就进入了睡眠,在睡梦中等待明天的到来。

  最后,星派门窗提醒各位,现在是多雷雨季节,出门记得带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