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设计:准父母必备,时尚儿童房装饰,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2018-11-28 09:50:00来源:百家号作者:乘风世界

  为您的新生婴儿准备房间那可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为自己的孩子创造它来到这个世上的第一家,作为新生儿最好的礼物,带有一种奇思妙想和年轻感,让他们从小就在富有创造力的空间里尽情的发挥想象。是不是一件想想就很幸福的事。

  当然了,孩子作为一个不断成长的人,儿童房除了考虑环保、健康问题,还要考虑可持续性发展问题,如果您希望房间里的物品随着孩子长大而留在那里。当您考虑空间时,您还应该考虑自己的乐趣。你将在这个房间里花很多时间,才能得到完美且舒适的装饰方案。家居设计:准父母必备,时尚儿童房装饰,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想想宝宝的深夜喂食或下午的游戏时间。在颜色选择方面,你可以使用柔和的色调,但你也可以选择性别中性的调色板。这样,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他们可以在家具中进行一些更新,而无需进行太多的更改。

  以上是儿童房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灰色,黄色和白色。现代,舒适,但是却有别于普通的儿童房,时尚极了。

  在设计时尚的儿童房时,空间肯定是你需要参考的第一要素。婴儿床、玩耍区域,足够的储存空间等都是你需要考虑的。储存空间非常重要,随着孩子的成长,会被玩具、衣物所占满,在最初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多多考虑。看下面这些图片,可以作为你的参考。

  这个儿童房是用红色,白色和蓝色来装饰的,它们是婴儿和成人都适用的色彩。

  多功能家具的重要性,婴儿床可以变成幼儿床,而换尿布台可以变成梳妆台。家具系列可以让您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其功能。从长远来看,这将为您节省很多钱,并保持您的装饰匹配。

  使用不拘一格的颜色和图案混合在婴儿床上方创造艺术品。大多数字母都用剪贴簿纸覆盖或涂上丙烯酸涂料。

  这个儿童房的灵感来自于一个美丽的中世纪现代地球仪。它在外观上非常不同寻常,海洋呈黑色,而国家则呈现饱和的绿色,红色,橙色和黄色。设计师提出了一种新颖,充满活力,精致而又平凡的设计。他们选择了一种调色板:绿色,黄色,黑色和奶油色,带有橙色和红色。

  独特的黑白串联点亮了窗户的位置,黑白的小斑马就像对外界事物充满好奇一样,暗花的地毯更是丰富了黑色的壁板,这里长大的孩子肯定不一般。

  这个彼得兔主题的儿童房很可爱,非常适合一个小女孩。而地毯作为这个空间的连接物,是十分恰到好处的。

  儿童房往往是妙趣横生的,装饰儿童房是一件让心情愉悦的事情,快动手装饰你们的儿童房吧,让你的孩子从小就走在时尚的前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