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装修丨年轻人最喜欢的美丽家居永不过时的设计

2018-11-28 09:48:00来源:百家号作者:房天下资讯

  作者: 阳光猫小兔本案为130㎡的三室两厅两卫大户型住宅风格确定为新中式本户型是从南向北进入的户型朝西整体空间非常通透室内的通风效果也比较规整有利于内部的分割面积的利用率也非常高下面就带领着大家来看看这套漂亮的新中式装修一种适合年轻人居住的美丽家居永不过时的设计

  一、玄关

  玄关的前面是一个常常的走廊通体做了叠级吊顶它的左侧是客厅右侧是开放式的厨房和餐厅进门就能看到墙上挂的装饰画增加艺术美感。

  二、客厅

  客厅的沙发背景墙并没有设计过多复杂的设计只是放了幅装饰画客厅顶面做的是回字形吊顶客厅比较大做了叠级吊顶。

  三、厨房

  厨房并没有设计推拉门考虑到室内流通也是为了方便地面都是大地砖通铺在当中做了一些回字形的波打线中建是斜拼为了衬托空间的规划感。

  四、卧室

  卧室空间选择的也都是地板形成统一也达到了简约卧室其它空间并没有复杂的吊顶都是简单的平顶和石膏线做圈边想让其空间变得更大。

  针对这套年轻人最喜欢的新中式装修设计师表示新中式装修就是以简单为主要没有中式风格那么古老的类型而且因家里人口居住的需求并没有做书房只是在卧室中放了小书桌不过从整体的户型来看保障了居室主人的日常生活流通顺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