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个“土到爆”的家居设计,过时刺绣夸张吊灯,检查你家有没有

2018-11-28 09:47:00来源:百家号作者:家居生活达人

  很多买了新房的朋友们在装修上都需要深思熟虑,大家都想在居住的时候感到舒心自在,将美感和实用,设计形成一体。但是在很多小细节如果没做好不仅影响今后我们居住的感受,对家庭的整体美观性也是一个致命的打击,下面就来盘点5个家居设计,这5个“土到爆”的家居设计,过时刺绣夸张吊灯,检查你家有没有!

  1.夸大的背景墙,背景墙是占家庭中面积较大的一个部分,而背景墙的选择应该适合整体的家居色调应该相协调,所以在颜色的选择上应该多加参考整体的颜色,若在家中安装一个大红大绿,极具乡村风格的背景,与整个家居的风格是格格不入的,在色调这一块显得非常突兀,甚至是有些扎眼,完全忽视了背景墙真正的作用。

  2.夸张的欧式吊灯,在灯光方面,有些人在装修的时候偏爱欧式,但是小编这里要说的是,如果你的房子总体格局偏小,顶比较低的话,是真的不建议安装豪华吊灯的。像上图这种情况,可以看到吊灯基本把房间顶的延展性限制死了,看起来总体显得压抑,狭小。

  3.艳俗的衣柜,在早年的农村大红的花,翠绿的叶的衣柜非常常见,色彩冲击大,而放在现在已经是过时的了,衣柜和卧室的整体风格设计要贴合,像简约大方型卧室若在色彩搭配上使用这样的衣柜看起来非常地突兀。

  4.过时的刺绣画,这种风格的画应该每个人都见过,在很多年前风靡一时的刺绣,几乎家家户户闲着的家庭主妇们人手一份,而现在的刺绣大都为山水画,卡通刺绣已经不多见了,而且刺绣的本身就是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所以在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图案进行装饰。

  5.俗气的壁纸,壁纸想必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壁纸不仅可保护我们的墙壁不受到乱涂乱画,还可以改变整体的风格。作为家居背景,重要的一点是越简单越好,不能过分引人注目,夺人眼球。喜欢碎花也可以,但是尽量选择花纹比较小,颜色淡的,如果像上图这样,本来空间格局不够大,选色彩浓艳的只会显得俗气又混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