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舒适的家居装修风格,附室内装饰

2018-08-27 11:08:00来源:百家号作者:找一种生活方式

  这间小巧的公寓拥有宁静柔和的色彩,每个转弯处都凸显出设计师用心的设计。精致的室内可视化设计,纹理面板采用凹凸纵深的白色墙壁,LED照明条切切割的房间在你完全意想不到的地方。轻盈的色调将您带入轻松的家中。

  客厅沙发

  柔和的蓝色沙发填充了一个适度的开放式休息室的长度。沙发后面的定制搁架单元显示蓝色玻璃容器,巧妙地为白色墙壁上色。

  客厅壁色

  2.一条LED照明灯沿着展示架的侧面延伸,它从天花板上转过来,沿着房间另一侧的电视墙向下延伸。

  客厅LED灯饰

  3.休息区的中心设有一个低矮的木制茶几桌,圆形,边缘平缓。混合柔和色调的地毯赋予了厨房与用餐区休息区的空间限制。

  客厅茶几与电视墙

  4.电视墙装饰由凹陷的白色面板组成,对着更光滑的对应物。一个简单的白色架子突出了壁挂式电视。

  就餐区

  5.橱柜和早餐吧支柱的色彩布置带来令人惊叹的玫瑰金光泽。工作台和壁柜被打成白色,非常柔和的色彩布置。

  灯饰

  6.餐桌配备了三个就餐椅,上方是充满现代感的悬挂发光光盘。使用餐者感觉更加温暖和舒适。

  卧室

  7.两个圆形吊灯布置在主卧室的床头墙上,银灰色床和圆形地毯看起来柔软而温馨。

  卧室配饰

  8.描绘飞翔的海鸟的艺术作品增添了通风房间的宁静氛围。

  卧室飘窗

  9.阳台上有一个柔和的蓝色沙发,上方的圆形吊灯与卧室内的两个相匹配。

  卫浴区

  10.浴室内设有双水槽的梳妆台。条形灯可以切割每侧梳妆镜的高度。一个整洁的架子将备用毛巾靠近双手盆和抽屉单元下面。

  卫浴区装饰

  11.金属色的条纹瓷砖被反射到镜子中,产生了增加深度的层次感视觉。

  浴室装饰

  12.大理石瓷砖覆盖了浴室的墙壁和地板。置物架在浴室的拐角处,用于将卫生间洗浴用品放在靠近浴缸的地方。现代化的独立式浴缸位于白色鹅卵石床上,享有温泉般的外观。

  儿童房

  13.儿童卧室采用白色和天然木质色调装饰,床下方的地毯上设有浅色水色底板,窗户旁设有台灯。

  儿童房飘窗改造的电脑桌

  14.飘窗台被改造成了一个简约的电脑桌,拥有良好的视野。

  儿童房的床

  15.房子形状的床以及猫头鹰的装饰,充满了可爱的气息。

  过道

  16.在走廊里,铜质的金属色专属快覆盖了整面墙,旁边是带有墙钩的纹理面板。

  入户

  17.入户的装饰墙钩,非常适合在里面挂衣服和包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