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平米复式空间,来个美式朴质贵气

2018-08-06 14:59:00来源:家居在线作者:

  本方案是美式风格,家具油漆颜色单一,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既有欧巴罗的奢侈与贵气,但又自在随意,空间线条变化丰富,浪漫富丽;从复式空间的挑高便体现了建筑设计的恢弘和格局感,再配以美式复古的楼梯和其他元素,让空间也多了乡村的朴质;美式家具与整体配色相得益彰,沉稳中蕴藏着和暖,再加上配饰的点缀,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美式轻华温馨。

  1客厅

  客厅以功能为前提,壁炉两侧的橱柜凸显出主人的轻奢生活格调,黄铜吊灯与台灯以仿旧和精致对称出空间的复古;美式实木沙发的木雕工艺因为米色布艺沙发套更具乡村质朴,花卉地毯也是锦上添花,与之组合出美式大气。

  2餐厅

  客餐厅通过墙体结构分割,却依然具有互动性,米色地砖因为黑色小方砖的点缀,多了摩登与奢华,渲染着宫廷暖意;美式实木家具的沉稳和厚实,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美式格调,虽有些仿旧,却不少底蕴。

  3楼梯

  从客厅仰视整个空间,石膏吊顶的几何设计因为欧式水晶灯的奢华之光多了豪华感,楼梯与石墙的空虚呼应,让整个空间看起来都极为讲究,可以说,整个吊顶的造型拉升了挑空,也凸显出美式华丽。

  4书房

  设计师将二楼设计为书房,巧妙的位置既可俯瞰楼下,又因为驼色窗帘的柔和与矩形吊顶的几何硬朗,让空间极具品质感;白色实木围栏的复古之美,与嵌入式书柜一气呵成,收纳与美学并存,复古的摆件渲染着精致和古韵。

  5卧室

  卧室通过白色板材来勾勒空间,加强了空间的结构,通过将收纳柜放置在床头柜一侧,满足收纳,并不影响空间的质感;美式螺纹四柱床和家居的考究因为绿色壁纸和驼色地毯塑造着乡村的不羁,却给你温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