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好看的设计,为什么我对美式情有独钟?

2018-08-06 14:52:00来源:家居装修知识网作者:

  虽然和大千世界相比我们不过是“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但努力工作达到目标,其原因之一就是为了更高的生活品质。在快节奏的工作结束后,回到家当然是想慢下来,寻求一个坦然休息的环境。

  美式风格如字面意思就是源自于美国的装修和装饰风格,而美国是一个崇尚自由的国家,这也造就了其自在、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

  “樱桃园”整体呈美式乡村风格。柜体采用樱桃木,笔直、规则的纹理结合柜体规则线条设计,使得它在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温暖舒适。

  背墙装饰典型的美式田园风格碎花,给人一种梦幻、简洁、淡雅、唯美的感觉。两盏壁灯光线淡雅和谐,把环境点缀得优雅、富丽,保留欧式贵族气息的雍容华贵的同时不“沉重”。

  植物在任何风格的设计中从不缺席,小面积的绿植总是能令人眼前一亮,绿叶白花,自然清新。绿色是得天独厚的自然颜色,每当它出现,对眼睛与心灵都是一次休息。

  在飘窗位置上端保留美式帷幔,白色薄纱上金色绣花和薄荷绿布艺窗帘,两种不同质感、色彩的窗帘结合在一起,让每天拉窗帘都是一种惬意。

  简化的线条、粗犷的体积、自然的材质,较为含蓄保守的色彩及造型。这就是来自美式风格的设计格调,赋予生活舒适自在,品质与享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