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家110㎡新房装修,客厅简装也很美,主卧装修你肯定没见

2018-08-06 14:44:00来源:fang.com作者:

  子是在去年年底买的,买的是现房,买完就开始着手装修了。历时了小半年的时候,终于算是装修完了,虽然中间有点波折和劳累,但是整体装修还算比较满意。目前,已经入住2个月时间,暂时还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我家是110平米房子,走的大众化简欧风格装修,区别于其他的土豪式简欧,我家的比较清新一点。客餐厅装修的非常满意,主卧装修完全另辟蹊径,我想大多数人肯定没见过。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先来张客餐厅全景,从阳台位置拍摄,入户门左边是厨房,右边是餐厅

餐厅,餐厅旁边打了餐边柜,地面瓷砖,墙面壁纸搭配木质线条

餐厅特写照,是不是很美啊?

餐厅旁边就是厨房,用的推拉移门,厨房旁边是入户鞋柜

从餐厅方向看客厅,这样看面积是不是很大呢?

客厅,米黄色壁纸,搭配白色木质线条,无需多余装饰,依然很美

  电视背景墙,没有做大小限制,整面墙木质边框装扮,里边全是壁纸,这样完全不用担心以后电视太大放不下。

沙发背景墙

这个过道是通往卧室的方向。

主卧,如此看是不是非常常见?但是,你看到床右边的门了吗?大家可以先猜猜那里是什么

主卧,整体墙面依然壁纸,飘窗位置做了榻榻米,打了一个小格子,存放一些小东西

飘窗全景,注意!重头戏要来了。

主卧旁边的门打开后,两排衣柜,哈哈,算是我家的衣帽间,再往里才是卫生间。

这就是主卧卫生间,瓷砖墙面,打了一个小格子,存放洗浴用品。

小小的次卧,平常没啥人住,也就老人来看孩子的时候住下。

女儿的房间,粉色浪漫系

女儿房的小飘窗

儿子的房间

儿子的房间

厨房,清一色白,很是养眼。

客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