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不要放在阳台上了,装修达人一般会这样设计!

2018-08-06 14:43:00来源:fang.com作者:肖雅

  洗衣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一个基础电器,那么它在使用的过程中的趋势是可以为我们省掉很多的工作,就在以前的时候,没有洗衣机的过程中,我们洗衣服的时候肯定是要浪费很多的时间,那么现在生活节奏比较快,渐渐的洗衣机就出现到了我们的视野当中,有了洗衣机的帮助我们的生活,那肯定是变得更加的简单了,家里面如果有了脏衣服的话,堆积在一起,然后放到洗衣机里面,轻松了就可以洗干净了,不用耗费人力,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方便的电器了。

  虽然说洗衣机存在着的优势是非常多的,但是它也存在着一个比较致命的缺点,就是它肯定是要内部有一定的容量的,那么这个容量会直接影响到它的外观体积,所以说它的外观体积是比较大的,那么这样一个大的电器的话摆放,起来就非常的费劲了,而且它有一定的要求,就是一定要保证地面的排水效果比较好,这样的话,那就非常的受局限性了,很多朋友们可能就会考虑说将洗衣机放在阳台上,毕竟阳台是一个相对来讲比较宽敞的区域。

  洗衣机放在阳台上,其实在这里我们并不是非常提倡这种做法,首先对于阳台来讲的,它确实是一个比较宽敞的区域,但是它也是一个与外界接触比较多的区域,我们为了保证自己有更好的阳光接触,所以说大多数人对阳台进行装修的过程中,一般都会选择半封闭,或者说是全开放型。这样可以保证我们屋子里面有更多的阳光照射,但是这样的话,就导致了阳台上是会常年接受日照的,如果说洗衣机放在阳台上的话,那么长你也会受到阳光的照射,肯定会对洗衣机的使用寿命产生非常严重的影响。

  最近有参观一些国外的装修案例,发现很多外国人,它们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选择将,洗衣机放在厨房里面,这是一个非常诧异的装修方式,其实厨房也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地方,首先得对于厨房来讲,它的排水效果是比较好的,那么如果说,在厨房里面放一个洗衣机的话,平常用完了以后排水的话,肯定是不存在着任何的问题的,再就是这个地方的一般相对来讲是一个比较隐蔽的空间,不会导致洗衣机直接受到阳光的照射,可以使洗衣机使用的时间更久一些,而且厨房上的插头比较多,利用起来的话,也是比较方便的。

  中西方之间在装修的时候,肯定是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性的,所以说,大家如果家里面买的房子的,厨房的空间比较大,那么采用这种方式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如果家里面的厨房空间比较小的话,建议大家就轻易的不要选择这种放置方法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