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H&M这些时尚巨头 卖起家居来简直是抢钱

2018-08-06 11:28:00来源:新浪时尚作者:

纯安利贴,真的不是广告!

  H&M Home

  区别于服装的快速更替,H&M家居更注重品质,简约的设计舒适耐看,可以融入各种风格的家居空间,让整个空间充满质感和高生活品质。因此H&M Home成立的短短几年就已经是家居界不可忽视的优势品牌。

  时装出身的H&M,对产品颜色的把控非常地熟练,它最出名的家纺系列产品,出色的印染效果为产品大大加分。

  各式花纹的家纺产品,以及桌布、浴帘、抱枕等,精致的图案加上出色的印染,满足对空间个性化的需求。

  H&M的在产品设计的设计理念上,常与年轻时尚追随潮流的人们不谋而合,它的家居和服饰一样,都是时尚的代名词。

  由于H&M来自北欧瑞典,所以在它的家居装饰中常常会看到一些极简以及性冷淡的调调。H&M home实体店在国内不算多,但其实有官网就够了!官网上产品丰富多样,按照卧室、客厅、浴室、儿童房和厨房来划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