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一厅小户型,麻雀虽小装修不简单,摆脱租房知足了!

2018-08-06 11:25:00来源:fang.com作者:

  单身狗一枚,几年的努力买了套迷你小户型房子,摆脱租房知足了!新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装修不简单。当然跟豪宅、别墅没法比。很多人会觉得,买这么小的房子还不如不买,其实想法是不对的,房子在小也是自己的,租房虽然便宜,始终都是别人的。扯得有点远了,一起看看装修完工照 吧。

  平面布置图,这个是设计之后的效果,个人挺喜欢的,改动之后空间变得更加通透宽敞了,新房地中海风格装修。

  客厅+卧室全景,单配的小房子基本上就这样。墙壁刷的蓝色墙漆,本来打算在挂一些贝壳装饰的,但是想想打扫清洁麻烦,还是放弃了。小房子就没有做隔断,为了保持室内采光,直接用窗帘做隔断。

卧室360°无死角全景,也没啥东西可看的,毕竟面积有限,这样已经不错了。

  客厅部分,买的皮质沙发,对于懒癌患者来说,要比布艺沙发好,清洁容易。电视墙做了一组异形柜子,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很实用,可以放下我的所有杂货!

  改动之后变得通透了,原本的隔断墙拆了,改成了小吧台,刚好也可以当做餐桌。墙面还做了一些壁龛,可以摆放一些装饰品和其他东西。

  开放式厨房,平时一个人也不怎么煮饭,所以略显简陋了一些,当然日常煮饭肯定是没问题的。牛仔门进去就是卫生间了。

  卫生间选择的彩砖,效果还蛮不错的。直接装的浴缸,加玻璃隔断,这样就不用担心淋浴的时候,弄得到处都是水了。

  砖夹的洗漱台和洗衣机槽,简单实用,价格也便宜。马桶上方做了一组储物柜,增加卫浴收纳。大致就是这样了,欢迎大家拍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