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5款唯美浪漫的儿童房设计

2018-08-06 11:24:00来源:合房网作者:

  家中空间不大的时候,如何打造一个实用的儿童房呢?虽然空间不大,也要给孩子创造很好的环境,让他健康成长。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5款小户型儿童房装修效果图,只要好好布置一样可以温馨满满,希望会有一款是打动您的。

小户型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一

  我们从下面的这款效果图可以看出,虽然儿童房只有几平米的大小,但只要稍微的装饰一番,同样也能让孩子过着公主一般安逸的生活。粉色调本来就是女孩子最喜爱的颜色,因此将它很好的运用到儿童房里,则可以营造出浪漫、温馨的居住氛围。

小户型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二

  下图中的儿童房比较靠近窗台,这样本身就可以减少小空间带来的压抑感,从而让房间看起来更加宽敞和明亮些。然后,为墙壁铺贴黄色花纹的墙纸,更使得房间变得明亮起来,而且富有生机活力和朝气。

小户型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三

  这是一款很简单的儿童房装修,省去了复杂的装饰,让儿童房看起来整洁干净。蓝色的床单在传递着一种宁静且大自然的气息。色彩斑斓的窗帘,使房间变得活泼了许多,这样孩子能够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小户型儿童房装修效果图四

  这款地中海风格装修整体的视觉效果就很棒,镜子的加入则很好的扩大了空间面积,同时也增加了房间的通透性。另外,多种颜色的格子布艺装饰,让整个房间都充满了活力和热情。

小户型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五

  设计师选择了多种颜色来装扮儿童房,都说过多使用艳丽的色彩会给人造成视觉疲劳,因而这个儿童房则采用了淡紫色深紫色加粉色的色彩,整体搭配起来非常的温馨、浪漫。带有花朵的挂画加以点缀下,更让儿童房变美了。

  其实,儿童房不仅是孩子休息的场所,而且也是玩耍嬉戏的空间,为了孩子能拥有一个健康、舒适及愉快的童年,对于儿童房的装修应以十分重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