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设计:打造惬意自由的厨房,一定美式装修风格哦!

2017-12-12 11:07:00来源:艺墅国际装饰作者:

  现在喜爱美式风的人不在少数,这类风格往往给人一种很自然、舒适的感觉,这一点不仅体现在客厅、卧房的装饰上,就算是美式厨房装修也是一丝不苟的。那么美式厨房装修风格好吗?美式厨房装修有哪些特色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些非常不错的美式厨房装修效果图,并且来了解下此类风格装修的特点。

  这些年美式烹饪间装修很是主流,这类风格源于欧洲,不过它相对于欧式格调来说,更加的简约、自然。这类风格就犹如美国人的性格一样,美式厨房里面处处体现追求简单而快乐生活的感觉。美式厨房装修风格强调明快的色彩、简单的线条以及优雅得体的点缀,从而成功塑造出对古典的新认识。

  美式烹饪间有其独特的设计方式,我们也可以称之为开放式烹饪间,这是因为美式烹饪间在装修几乎不采用硬质的隔断,这样呈现超大的完全开放的活动空间,为打造整体大气简洁的装修效果做铺垫。这也与美国人提倡家人之间互动沟通的文化因素有关。

  美国人都是比较热情、好客的,他们经常会在家中开派对,所以说吧台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表示,美式烹饪间装修风格里面的岛台设计可以在第一瞬间戳中痛点,光是放一瓶酒、两只杯,就已经让人留恋了。

  大橱柜是美式烹饪间的必要配置,又宽有长的橱柜不仅可以满足主人的烹饪需要,而且可以很好的归置各类厨具用品的需求,并且让收纳现代化,放眼望去整洁有致。为了营造出雅致的烹饪氛围,很多人还会在台面上摆放一些鲜花和绿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