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碎空间大收纳 打造日式简约二居室!

2017-12-07 16:57:00来源:最爱家居作者:最爱家居

  日式装饰中,色彩中没有太多夸张的颜色,简单清新,温馨舒适。业主选择与自然接近的木色,因为淳朴的木质装饰,会让家的气息变得浓郁,让生活充满了淡雅简单的气息。这套案例中,设计师需要在88平的格局空间打造两房一厅加小书房,同时零碎的空间比较多,整体收纳不足是最大难题。一起来看看设计师是怎么规划使用空间的吧。

  将玄关改造成餐厅与立式收纳柜,一个空间兼备收纳与餐厅功能,简单且实用。

  简简单单的木栅条,足以表现经典的日式风格,在这样的设计里品尝日式料理,更是日式“风味”十足。

  过道与餐厅两者的吊顶设计形成鲜明对比,既节约了地面空间,又无形中给两个空间划了分界线,一举两得。

  客厅背景墙遵循日式简约风,收纳柜的搭配使小居室收拾得整洁而又温馨,避免单调。

  大飘窗把阳台外的自然光引进客厅,配合吊顶人工灯光,制造出温暖和谐的气氛。

  低调的颜色与花纹,是日式风格一贯的使用手法,显得庄重而典雅;收纳格的设计使客厅更井井有条,物品多而不乱。

  简单的栅条背景墙搭配简约风格沙发,形成颜色与空间上的互补,给人以轻松舒适之感。

  内镶式的电视背景墙,最大限度地节省卧室空间;一贯的收纳设计让卧室更加整洁舒适。

  两个细条纹双门壁式衣柜,配合卧室简约风设计,与双人床形成主次对比。

  儿童房在小孩成长的过程中改动机会较大,预留出一定空间,方便根据小孩成长情况进行改动设计。

  把书房小角落进行改造,作为榻榻米空间使用,增加阅读学习后的休闲空间,单独设计书房太占用空间,其实只要合理的设计,小书房也可以变得有更多功能。

  抓住卧室出口处的空闲空间,设置使用洗漱台,真的是“面面俱到”,不放过任何可以利用的空间。

  本户的卫浴空间偏小,设置外间的洗漱台刚好弥补了体积小的缺陷,且分离出“湿区”与“干区”,干净卫生。

  一字型厨房简洁明了,空间较小,设计随之变得紧凑,麻雀虽小但五脏也要俱全,这是对设计师的一大考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