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建议的怀旧家居色彩搭配 复古风格超养眼

2017-11-20 10:58:00来源:软装学堂作者:

  今天我们欣赏的这些设计都是关于怀旧风格的色彩搭配案例,如果你也喜欢这种酷酷的怀旧色彩,不妨参考一下文中的设计吧。

  黑白灰是永恒的经典,但是不同的设计形式依然会有不同的效果,这样的设计中暗色调大面积铺设让客厅看起来非常酷。这样的设计男性一般会很喜欢,但是女性可能会觉得缺少温馨感。

  很有怀旧色彩的客厅设计,小复式的客厅层很高,刚好可以利用高大的墙面来展示自己喜欢的东西,比如长时间收集的不同时代的画作。

  用做旧的木板做成的墙面很有时间的印记,这种无装饰的设计形式让这个角落看起来很有魅力。你可以想象,即使多年以后这样的角落依然是最初的样子。

  暗蓝色的墙面让这个空间显得很暗淡,但是壁炉和书柜的设计为角落添了些许的文艺气息。尤其是在冬日的午后,这个角落简直不要太舒适,拿着一本书窝在壁炉前,温暖又幸福。

20171108_154521_115.jpg

  卧室最需要平静的氛围,墙面的白色与黑色搭配像是代表了白天与黑夜,浅色的床品中和了黑色的低沉气质,让睡眠氛围更加安逸。

  不管是墙面还是地面都有设计师的精心设计,为了增加这个角落的清新气息,植物和花卉也成了必需品,生活的惬意和美好在这个角落体现的一览无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