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绿植空间 青春型室内软装风潮

2017-11-20 10:57:00来源:软装学堂作者:

  每个空间都或大或小要有一个主题,才能更有的放矢地进行装饰和布置。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这14个绿植空间~

20171107_124809_000.jpg

  用大型绿植做主角,植物自然的形态浑然天成而充满夸张的装饰感和戏剧效果,唯一的问题在于主人必须保证有足够的打理时间和预留空间。

  用一棵树来装点LOFT式的家居大空间再合适不过,树枝充满视觉张力的造型,完全就是一件浑然天成的艺术品。若窗外亦有绿荫掩映,内外交融的景致让空间更显自由和通透。

  纯白的简单空间,搭配粗犷造型的户外家具,显得干净、自然。绿色植物的生长变化是个持续动态的过程,因此家里的风景也会有不时的变化。

  白色和原木色家具,搭配绿植更显清新、质朴。用大量布艺搭配绿色空间,氛围更温馨、柔和,明黄色、白色和灰色的配色,别致出彩。

  原本硬装里的深色格栅设计,与植物的枝干形成巧妙的呼应。用植物来缓和空间隔墙的生硬线条,相对简单而易于操作。特别是在空间装饰基本完成,无法再做大改动的时候,这个办法往往能让尴尬处“起死回生”。

  转角处还可以种上一棵稍高大的植物,视觉上营造建筑结构里“柱子”的支撑效果。厨房空间往往让人觉得单调乏味,依次摆放上小小绿植,不仅是最好的花台,往来的心情也会轻快很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