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常见的挂钩居然是这么用的!真是小看它了~

2017-11-20 10:42:00来源:裝修設計作者:

  挂钩是很多人家里都少不了的东西,可以挂很多小物件。其实它的用处远不止这些哦~看完赶紧在家试试吧!

挂牙刷

7_结果.jpg

挂眼镜太阳镜之类

9_结果.jpg

创建一个平板电脑的工作站

10_结果.jpg

做一个经常变化的作品展示区

11_结果.jpg

做一个鞋支架

12_结果.jpg

吸盘挂钩老是掉怎么办?

  1、水:最常用的方法是在吸盘挂钩粘墙面之前先沾点水在挂钩背面上,然后迅速粘到墙面上。这种方式虽然会比没有沾水好一点,但效果仍然不是很理想。

13_结果.jpg

  2、肥皂水:需要效果更好的可以用肥皂水,同样也是把肥皂水涂抹在吸盘挂钩背面,然后迅速粘到墙面上,待干透了可以挂东西,效果很不错。

14_结果.jpg

  3、鸡蛋清:采用鸡蛋清会比较麻烦,需要先把鸡蛋中的蛋清分离出来,然后用棉签在挂钩背面涂满鸡蛋清,涂抹均匀后把挂钩粘在需要挂东西的位置上。要注意刚粘上去的挂钩不要立刻挂上东西,要等鸡蛋清完全干透,一般需要12个小时左右,这时候在鸡蛋清的作用下,吸盘挂钩会变得十分牢固,挂东西再也不用担心经常掉落。

15_结果.jpg

  4、牙膏:如果觉得用鸡蛋清比较麻烦而且和浪费,可以用比较简单的,也是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东西来代替,最好的就是牙膏。挤出适量牙膏涂抹在吸盘挂钩背面,然后粘在相应位置,待牙膏差不多与挂钩结合较好的时候可以挂东西。这样的方式出来的效果也是很好的,比起用水或者肥皂水涂抹的效果都要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