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装修你不知道的好处有很多,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2017-11-16 16:02:00来源:房天下作者:

  还有一天就要立冬了,沈阳的冬天就要到了。每到这个季节,很多买完房子的业主就很纠结,冬季到底要不要装修呢?冬季装修会不会影响施工质量?

  今天,小福要告诉你的是,只要完全按照施工标准来,冬天是不会对装修质量产生影响的,相反,在冬天施工,还有很多优势!

  装修时施工温度可以保证

  不管室外温度多冷,只要室温能够保证在5摄氏度以上就可以正常施工。没有暖气的工地只要关上门窗,大多也能满足室温在5摄氏度以上的施工要求。如果室温无法保证,就得停工。“即便没有暖气,业主买些小太阳等取暖设备,也是可行的。”

  现在在冬季装修,是完全可以满足各项施工环节对于施工温度的要求,也就不存在低温造成施工质量问题。

  所以,想要在冬季装修的业主们可以放心啦。

  涂料效果好

  冬季施工因为室外温度原因是不会大开窗户的,有效减少了空气中的微粒浓度,也就降低了附着涂刷面灰尘的数量,涂刷完效果会更好。

  检验木材质量

  冬季室内外温差大,木材最好在有采暖设备的室内放置3至5天,以挥发由于温度变化而结出的水分,让木材的含水率接近屋内的水平,要不然像木龙骨、木器、石膏板等辅料容易受潮后长霉并裂开变形。施工现场木材要在表面刷一层清油,也叫封油处理,以防风裂。

  冬季,室内室外温差很大,施工周期相对来说较长。如果有潜在的干裂、变形,而通常这个时间工地还没有刷漆或者竣工,施工人员就可以及时的修复或拆除,这样就可以长期的保证木材装饰的质量了。

  石膏板石膏线效果好

  石膏这类的材质容易吸水,天气潮湿容易影响其硬度,而干燥的冬天恰好可以弥补石膏板石膏线的这个缺陷。

  服务更细致

  我们不得不承认,冬季确实是装修的淡季。正因为是淡季,装修的业主较少,这就导致了设计师和施工人员有充足的时间和客户进行更加细致的沟通,享受的服务也会更周到,还可以预约到金牌工长的档期哦。

  尤其像今年冬季这样史无前例的限产、停产,等到来年春天,肯定会有一大批的人等着排队装修,所以能在这个冬天开工的就赶紧抓紧时间开工吧~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很多人只看到了冬天 装修的限制,却没有看到冬天装修的优势。这样不好!如果想要来年春天住进精心设计的家,那就抓紧时间开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