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 箭牌卫浴灵动之美浴室柜:在自然中寻找灵动

2017-10-18 17:31:00来源:腾讯家居作者:

  【腾讯家居评测中心】

  评测品牌:箭牌卫浴

  评测产品:灵动之美系列3D奈丽实木浴室柜

  产品尺寸:W776 x L480 x H768mm(标准尺寸)

头图.jpg

  一、 构材设计评测

  1、3D奈丽材料

  箭牌卫浴灵动之美浴室柜主材为3D奈丽材料,此款材料拥有极强的环境适应性,其性能稳定、寿命长久,亦可回收降解,拥有优良的生物体相容性,是品质极高的绿色环保创新科技。

  箭牌卫浴将3D奈丽材料应用于浴室柜,对比传统实木浴室柜而言,更能有效防潮湿、防开裂,保证使用者的卫浴体验。

  该款浴室柜独特的优弧形线条设计,是基于3D奈丽材料稳定的理化性能,无论何种形状的外观设计,皆可适用。

材料设计.jpg

  2、设计创意

  灵动之美浴室柜整体给人以柔美曲线的观感,其设计灵感源于千年藤蔓的自然美感。从镜柜到主柜,其外观皆被弧形、曲面设计包裹,3D立体技术打造流线型线条,搭配欧式花纹的金属装饰板,整体呈现大自然的灵动之美,与后现代纯美风格的卫浴空间相辉映。

  二、 镜柜评测

  灵动之美系列镜柜的镜子亦作为柜门,轻轻一摁即可打开,柜门可开展至180°,有效防止意外碰刮、损毁柜门。

  镜柜内被分为5个大小不等的存放区域,提供更为人性化的储物体验,从不同方式、不同角度管理卫生间收纳,最大程度满足卫浴空间生活所需。

镜柜1.jpg

  镜柜为方形尺寸,四边皆以弧形线条设计,与整体浴室柜设计主题相呼应,从细节处为生活增添柔美意趣。

镜柜2.jpg

  三、 主柜评测

  1、灵动之美系列主柜柜门为隐形把手设计,既保持柜体的整体美观性,亦能避免经过浴室柜时的意外碰刮,同时为不便弯腰开合柜门人士提供便利。

  2、 整体浴室柜采用304不锈钢门铰,有效防锈防腐,开合数十万次依旧静音顺畅。

  3、主柜的金属装饰板为灵动之美浴室柜的点睛之笔,捕捉藤蔓在纷飞时的轮廓,将其自然的美态锁进一方装饰板中,再以金属质感重新呈现,升华整体浴室柜的风格气质。

  4、 一柜式的大容量储物空间,解决卫生间的收纳烦恼。

主柜1.jpg

  5、 主柜四角为倒R2安全角设计,有效避免日常使用中的意外受伤,使用更安全。

  6、不锈钢材质的柜脚可调节主柜高度,既适应不同家居空间环境,亦有效防潮防腐,更延长柜体的使用寿命。

主柜2.jpg

  四、 陶盆评测

  灵动之美浴室柜的陶盆为高温烧制一体成型,珠光自洁釉能有效防污、防渗水。用水区域极广,并在四角有独特防止水流溢出、水珠外溅的技术设计,为使用者提供极大的便利。

陶盆.jpg

  小Q总结: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箭牌卫浴灵动之美浴室柜设计源自于自然的美态,亦赋予使用者自然灵动的卫浴生态空间,从浴室柜享受舒适美好的卫浴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