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这几层楼的人运势极好 一生大富大贵!

2017-10-18 17:05:00来源:家居风水一点通作者:

  现代都市由于土地所限人们多住在楼房中,除了考虑外部环境、采光、通风等条件外,楼层风水也不容小觑。到底哪些楼层能催旺运势,让你一生大富大贵呢?

忌太低的楼层

1.jpg

  风水上讲究,宅前有“明堂”方可招来财运。明堂是君王坐朝听政、百官朝拜的地方,风水上引申为住宅前的空地,俗称“聚宝盆”,是常见的招财方法。在现代都市中如果居住的较高一些,前方视野开阔就是有“明堂”,如果居住楼层太低,往往会造成明堂狭小闭塞,不利财运。

  此外,太低的楼层容易受到户外形煞的影响,通常只有五层以上的楼层才能避开大树、高压电线、电杆、烟囱、反弓路、高架桥等外部煞气的影响。楼层过低容易让人产生压迫之感,还往往湿气重、采光差,处于地面扬尘层内,会造成居住者的健康状况受损、婚姻不睦、运势下降等状况。

忌太高的楼层

2.jpg

  在不考虑房子的朝向及周边地理环境的前提下,一般而言,楼层越高,光线越充足,阳气就越盛。因此,太高的楼层阳气就会过盛,尤其是顶楼容易犯“孤阳煞”,孤阳煞也叫“孤高煞”、“漏风煞”。然“孤阳不生”,住宅因不能达到阴阳平衡而产生一系列问题,主要表现为事业上缺乏贵人扶持,财运走下坡路。长期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会让人心高气傲、不易与人接触,容易造成婚姻不稳、兄弟不睦、子女远离等,还会在健康上造成头部、心脑血管类疾病。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楼层

3.jpg

  俗话说”福宅福人居“,由于人和人的命局有很大差异,所以每个人适合的楼层也有所不同。在风水上推算一个人的适合楼层有多种方法,比如按照宅主的八字喜用、年命五行或生肖五行等。

  十二生肖各有五行所属,根据五行生克原理,宅主适合选取“生我”、“助我”的楼层。具体适合各生肖的楼层尾数如下:

  生肖鼠: 宜选尾数为1、6、4、9的楼层;

  生肖牛: 宜选尾数为0、5、2、7的楼层;

  生肖虎: 宜选尾数为3、8、1、6 的楼层;

  生肖兔: 宜选尾数为3、8、1、6的楼层;

  生肖龙: 宜选尾数为0、5、2、7的楼层;

  生肖蛇: 宜选尾数为2、7、3、8的楼层;

  生肖马: 宜选尾数为2、7、3、8的楼层;

  生肖羊: 宜选尾数为0、5、2、7的楼层;

  生肖猴: 宜选尾数为4、9、5、0的楼层;

  生肖鸡: 宜选尾数为4、9、5、0的楼层;

  生肖狗: 宜选尾数为0、5、2、7的楼层;

  生肖猪: 宜选尾数为1、6、4、9的楼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