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315升级礼赞 感恩1500万用户

2018-03-01 12: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如果一个理由不够,那么给你十个理由选圣象!

1、定金增值:时间就是金钱,抢时间就是抢钱小象邀您来抢钱

2、订单送豪礼,想要什么您说了算!

3、全屋套餐全民抢:全铺最实惠:19298 全屋搬回家 更可升级豪华套餐

4、爆款抢先购,数量有限,先定先得

强化59元起,多层实木179元起,三层实木269元起

5、分享有礼: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起分享更快乐

   微信分享活动到朋友圈,享精美礼品一份。客户预定单与销售人员合影照片+“我已选择圣象,我为圣象代言”字样分享朋友圈(静电拖一个)

6、家居盛会,环保先行:

1、凡订单客户即赠送环保检测大礼包,检测范围:客厅+两个卧室。(含300元检测费+700元治理费

2、具有防潮 防腐 防霉 分解空气中游离甲醛地暖专用 并且荣获国际专利 专利号:201020194455.9 的环保地板净华膜,原价28/平方,现在3.15全年最低价18/平方。

注:1、同一个安装地址,只享受一次。

7、联单送大礼:

            凡是在圣象大家居订购任意两个品类产品,赠送苏泊尔电饼档一台,

             订购三个品类,赠送苏泊尔电饭煲一台

             订购四个品类,赠送苏泊尔电压力锅一台

   (备注:套餐、爆款,产品除外,一户只能领一份,不可重复领取)

8砸金蛋赢大奖

   活动期间交款满3000元,获得一个金蛋,交款满6000元,获金蛋2个,以此类推,多交多送,砸金蛋中大奖,液晶电视机,洗衣机,电饭煲等等,100%中奖。

9、终极大抽奖

提前预定客户再赠送幸运抽奖奖券两张,货款满3000元,再获得奖券一张,参与活动现场抽奖 奖品有4999元免单、洗衣机、等奖品;

10郑重承诺315价保全年,差价十倍返还

   凡在315活动期间订单客户即可享受价保一年的增值服务,一年时间之内客户发现所购产品价格低于315销售价格,差价十倍返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