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峰家居大众日报宿舍橱柜团购会

2014-08-29 17:27: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济南饰峰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所使用的安装师傅都是经过公司严格的培训和管理的。拥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安装技术,在这个“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装材行业中使产品外观更加靓丽,产品寿命更长。

一、业主选择橱柜的十方面需求

1、环保  2、耐用  3、服务  4、美观  5、价格  6、品牌  7、安全  8、个性  9、清洁

二、如何选择橱柜

从台面、柜体、门板和五金四个方面选择

1、台面:天然石、人造石和不锈钢

     天然石:因为有辐射、有暗纹容易开裂等原因,现已退出橱柜市场

     不锈钢:分为202304两种

     人造石:分为树脂板、石英石、复合亚克力、纯亚克力四种。其中,树脂板又分为钙粉板和铝粉板。

2、门板:分为双饰面(也叫饰面)板、吸塑(也叫三D模压)板、UV漆板、亚克力板、烤漆板(又分为金属烤漆和汽车烤漆)、实木板等

3、柜体:实木颗粒板(主流企业都是用这种扳材),也有企业用多层板或者实木板等

4、五金:分为基础五金和功能五金

二、选择饰峰家居的N个理由:

1、饰峰家居所有的橱柜和集成吊顶是目前济南橱柜和集成吊顶行业中性价比最高的品牌之一

2、饰峰家居橱柜选择柜体是18mm厚的吉林森工露水河柜体、奥地利blum链、意大利FGV滑轨、韩国三星亚克力和百家中信石英石台面。

3、饰峰家居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包括销售服务、安装管理和售后服务。饰峰家居拥有规范的橱柜现场管理条例橱柜工地验收标准。使橱柜安装更加规范和严谨,使产品的质量更能得到保障。

4、济南饰峰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所使用的安装师傅都是经过公司严格的培训和管理的。拥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安装技术,在这个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装材行业中使产品外观更加靓丽,产品寿命更长。

四、饰峰家居的极致服务之一

                            ——您的后悔,我们承担

    亲爱的业主朋友们,饰峰家居郑重承诺:您的不满我们承担!

    在测量后您对我们的服务、设计或测量不满意要求退还定金,我们将多退您 100元。

    您的后悔,我们为您埋单!

    我们有自信!

    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服务,相信我们的团队,相信我们的质量,相信我们的饰峰家居!

    如果您真的需要退单,请告诉我们,您的问题就是我们的不足;您今天的建议就是我们明天的发展!

    有家居,有饰峰。饰峰家居全体工作人员呢欢迎您的光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