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8月2日七夕夜宴“后惠无期”

2014-07-31 10:27: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近日80后领袖韩寒所导的一部《后会无期》受到了一大批文艺青年的追捧。影片台词“喜欢是放肆,爱才会克制”更是耐人琢磨。而本周末将迎来七夕情人节,在这个甜蜜浪漫的节日里,你要准备怎么“放肆”呢?欧亚达家居七夕狂欢夜肆将在本周六火爆开启!据了解,现场丰富的活动形式、重磅的让利及礼品赠送都值得你来任意放肆!“夜宴就是要放肆,狂欢不需要克制”,这个周末带上家人到欧亚达家居一起来“放肆”吧!

 

狂“惠”七夕

1000台海尔冰箱/iPhone63050"超级电视、10吨汽油嗨翻全场

82日,欧亚达家居为顾客准备了无可复制的全民盛惠,全场1000台海尔冰箱/iPhone63050"超级电视、10吨汽油送不停。活动期间商场裸价狂欢,顾客夜场购物,除特价及明示商品外,成交后商场再返10%现金。顾客单笔缴款满1万元即可获赠品牌电压力锅一台;满2万元即可获得海尔冰箱一台;当天同一顾客累计缴款满15万元就可获赠让每个人垂涎欲滴的iPhone6提货券一张。七夕之夜,为爱加油,欧亚达家居还为您准备93#汽油,当天顾客购物缴款即可轻松获得百元油卡一张,10吨汽油为您准备。谈恋爱,赢大奖,将爱和豪礼打包带回家。活动期间欧亚达家居为顾客准备了3050英寸超级液晶电视。8214:00-22:00,顾客单笔缴款满1000元即可获抽奖券一张,2000元获抽奖券两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浪漫大奖等你抽。83日单笔缴款满2000元即可参与,多买多领,上不封顶。狂“惠”七夕,激情之夜嗨翻全场!

为爱邀约  10000份邀请函火爆发售中 畅享全场钜惠

   七夕盛宴,欧亚达家居准备了1万份邀请函派发全城,凭函购物享更多优惠。即日起到欧亚达家居或各小区报名点花10元购买邀请函,8214:00-22:00,顾客缴款满100元及以上,凭邀请函商场即可再返现15元;除此之外,顾客凭此邀请函还可获得商场10%高额返现、海尔冰箱满赠等参与资格。甜蜜七夕,在欧亚达享受舌尖上的幸福,活动当晚欧亚达家居为顾客准备了美味冷餐,凭10元邀请函即可领取美味一份。一函到手,全场惠享,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抢购吧!

相约大牌   40大品牌精美夏凉好礼送不停

 

约会大牌不再是梦,七夕之夜,欧亚达家居送给你一个与众不同的钜惠约会。40大品牌华丽出演,众多美丽,总有一款适合你!左右沙发、顾家家居、红苹果家具、曲美家具、方太厨电、卡喏亚衣柜、升达地板、嘉俊陶瓷、名踏楼梯等大品牌在七夕之夜强强联姻,甜蜜约会伴你狂欢到底!8214:00-22:00,凡购买40大品牌任一专卖店商品单笔缴款满3000元即可获赠夏凉好礼一份。浪漫之夜,我们和大牌有个约会! 

欧美时尚生活家居体验馆 领秀国际生活广场即将开业

山东领秀家居生活广场是一座集国际高端装饰设计、施工、装饰主材、进口家具、软装饰品销售于一体的综合MALL,整馆荟聚66个进口家居品牌。89日,领秀国际生活广场就在济南正式起航。我们就将迎来近在咫尺的欧美时尚生活家居体验馆。目前广场荟聚了66个进口家居品牌,主要包含NatuzziChateaudAXSwarovskiCalligarisLexingtonJans2enCalia DuravitBernhardtDICKSONBoloni等高端家居品牌。领秀国际生活广场,堪称追求精致高雅的巅峰之作。届时开业,畅游领秀家居生活广场,将带您真正领略纯粹的欧美时尚生活方式。

82日,欧亚达不见不散,你若不来,后“惠”无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