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大惠节暨山东经广听友采购季第一季

2014-04-15 22:52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一、   活动主题:

银座家居大惠节暨山东经广听友采购季第一季

二、  特点:

1、山东经济广播 、银座家居北园店、32强品牌“三位一体、重磅出击”

2、银座家居力荐,媒体有效监督,32强品牌直销全城

3、服务承诺:环保品质、冲击价格底线(保价全年)、完善的售后保障

三、活动内容:

内容一:419日银座之夜(专场落地活动、签单为五一做好引爆)

内容二:53日圆梦五一(五一期间抽奖活动,最终达成落单)        

四、活动具体形式

14191930---2400

a50元入场券增值10000元,仅限当晚。(增值明细详见各参与品牌)

b、当晚成交,保证全年最低价,全年仅此一晚。(419夜场各品牌负责人诚信板上签字)

c、凭入场券(售卖价50元一张)即可享受礼品一份。东门出口处,凭门票换取礼品。

d、当晚签单即可获赠签单礼一份,至签单品牌专柜自行领取。(由各品牌自备)。

e、整点循环抽奖,购物满3000元即可获赠抽奖券一张(亦可作为参加53一元秒杀的资格证),多买多领,大奖循环抽。

奖品设置:

一等奖:海尔空气净化器10  价值1299元  

二等奖:海尔微波炉30   价值599

三等奖:海尔电水壶   100    价值199

爱家奖:爱喜来竹炭纤维毯1.5×2   150  价值298元  

       f、山东经济广播现场设立直播间,进行购物直播,现场接受听众的消费投诉(无论是当晚遭遇消费陷阱还是在其他活动其他品牌均可)。

2531500------1600圆梦五一

a1001元秒杀商品。

b、活动期间在联盟品牌购物满3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多买多领。参加531600抽奖,奖品为100台液晶电视

五、参与品牌:(优选32家品牌)

1、建材:

卫浴类:福瑞淋浴房、金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帝王卫浴、圣莉亚淋浴房

地板类:大自然地板、莱茵阳光地板、安信地板

瓷砖类:蒙娜丽莎瓷砖、塞尚印象瓷砖

壁纸:玛堡壁纸

窗帘:千羽罗兰窗帘

门窗:TATA木门、万仕达木门、致尚门窗

橱柜:皮阿诺橱柜、蓝谷橱柜、华帝橱柜

衣柜:好莱客衣柜、诗尼曼衣柜

吊顶:楚楚吊顶

2、家具:

软体:左右沙发、CBD寝具

实木:百强、赖氏、华典、木容尚品、东方韵

欧式:罗曼迪卡、奥马尼

板式:红苹果

儿童:梦幻年华

六、门票销售:

     参加活动只需要花50元买一张门票,您就可以:

1、通过山东经济广播报名(82954321)购买可以获得价值158元的浴毯,还可以获得保额为一万元的英大财险家庭险一份;

2、凭此门票,在19号晚上您还可以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再次进行折现抵扣,金额从200——1000,共计一万元;

3、为保证给大家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当天晚上采用限时限量限价限人数的方式,每个建材品牌只能出售30张票,每个家居企业只有20张票,经济广播作为主办方之一拥有100张票。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