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 18年首次震撼让利

2014-03-31 15:3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圣象以其永恒不变的品质承诺,领先国际的环保标准,时尚设计与个性的选择,创新领先的工艺功能,值得信赖的品质实力,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环保的高品质生活,在4月份这个最适合家装的季节,圣象地板凭实力,送实利,与广大消费者相约齐鲁,4月19日圣象集团总裁将亲临济南钜献签售,18年首次震撼让利,100%中奖,100%免单!

    4.19总裁签售 100%中奖100%免单

 春季到来万象更新,户外清新的景致为大自然悄然换上新装,我们温馨的小家是否也该换装了呢?趁着春暖花开的好天气,新房装修也应该提上日程。地板作为家装中面积最大的重头戏,自然也是影响家装成败的重要因素。

  作为累积销售超过3亿平方米、连续18年全国销量第一名的家装领先品牌,圣象以其永恒不变的品质承诺,领先国际的环保标准,时尚设计与个性的选择,创新领先的工艺功能,值得信赖的品质实力,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环保的高品质生活,在4月份这个最适合家装的季节,圣象地板凭实力,送实利,与广大消费者相约齐鲁,419日圣象集团总裁将亲临济南钜献签售,18年首次震撼让利,100%中奖,100%免单!

 

此次活动,圣象带来了全年力度最大,价格最优惠的产品,总裁“价”临,“惠”不可挡,强化地板原价118/平米,仅卖49/平米起(裸板价),多层实木地板畅销花色CM系列原价288/平米,仅卖189/平米起,圣象康树“V5系列”隆重上市,KS8361旺代尔蜜蜡(女汉子)原价488/平米,仅卖299/平米(旺代尔蜜蜡饰以欧式艺术拼花,打造出一名刚柔并济的女汉子),总裁康树特供板KS8686仅卖389/平米,KS8689仅卖429/平米。活动当天,圣象集团总裁将携带特供板产品和优惠价格亲临济南活动现场,当天宣布集团特供板价格,其他系列产品优惠价格也将在当天进行公布。419日当天全省专卖店(烟、青、威除外)跟随济南签售价格集中放价,价格打折,质量不打折。全省共享圣象为您带来的低价盛宴。此次活动的所有地板都可保证是最畅销花色,只需交1000元定金就可预订心仪地板。

此次4.19低价盛宴活动圣象还提供额外惊喜钜惠回馈消费者,其中活动期间凡交款3000元的客户,均可参加100%中奖100%免单活动,环保净化膜或踢脚线随心抽(最高免单限额为4999元)。

活动现场交款每满3000元即可获抽取免单地板的机会 (最高限额4999),以此类推,交款越多中免单机会越大,4.19圣象地板特价盛宴如此实惠,圣象的“地板管家”服务理念可为您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可助您省心省力装新房,正在为家装忙碌的您千万不要错过4.20圣象低价盛宴时机。

活动详情请咨询:400 600 5312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