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厨房品质人生

2014-03-04 14:1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科勒厨房怀着对新的一年的期许,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惊喜礼动。

春天已经来临,新的一年已经在春雨过后开始蠢蠢欲动,每个人都带着美好的心情,迎接这崭新的日子。科勒厨房怀着对新的一年的期许,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惊喜礼动。

 

一场主题为“品质人生 造梦之家”科勒厨房春季促销活动即将在201437-2014331日扬帆起航,科勒厨房的敢创设计风格也是让消费者倍加追捧的一大特点,不断的突破、不断的推陈出新、不断的提倡优雅,科勒厨房总能激发热爱厨房人士的心,走进魅力厨房。这次活动也是科勒厨房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春季大动作,借此机会,你可以购买到心中梦寐以求的橱柜产品,把满满好心情都带回家。

本次活动的内容分为两大板块的惊喜放送给广大科勒粉。

厨卫联合促销,购买科勒卫浴产品满一定金额,即可获得科勒礼动新春抵用券10张,您凭借此券再进行科勒橱柜产品的购买,优惠层层叠加。

“仁人家园 快勒筑梦”21活动,快勒1为科勒橱柜套餐,分为温心Corila/Corila-G系列、舒心Notiz-C/WaveI系列以及暖心C-Nuva系列三种心动价位,您可以选择适合自己橱柜的产品套餐和价格,科勒厨房的贴心让你更加的温馨;快勒2为科勒爱心赠礼,内容也是不断升级,根据您购买产品的不同价位区间,会获赠不同的礼品相赠,多买多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科勒橱柜套餐与科勒层级送礼不可同时享受。想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录www.ikitchens.com.cn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