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春季筑家省钱全攻略

2014-02-28 14:53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由大众报业集团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大众网发起,银座家居独家卖场参与的“2014山东家居行业诚信企业库”活动将作为第九届绿色消费月主题活动之一,在北园店开启。活动期间,新签合同两店累计交款满2000元返100-300元现金券,高品质低价格,钜惠挡不住!

一马当先  惠不可挡

 

活动时间: 201438—2014316

活动一:抢钱,万元电子红包天天抢!

35-914:00-16:00抢红包活动全线开启,万元红包,全场通用,直抵货款使用。(详见微信优惠券顾客使用攻略)

活动二:返钱,全场巨额返现无上限!

活动期间,新签合同两店累计交款2000元返100-300元现金券,高品质低价格,钜惠挡不住!

活动三:赢钱,600位现金奖如愿得!

活动期间,会员卡内新积分2000即可领取刮刮卡一张,以此类推多买多领,即抽即中,50-4999元现金券如愿得。

一等奖:4999元现金券

二等奖:1000元现金券

三等奖:500元现金券

四等奖:100元现金券

纪念奖:50元现金券

活动四:送钱,1000个家博会现金券狂送!

314-3月16家博会期间,银座家居55家参展品牌签单顾客凭订单可免费办理领取面值100元银座家居家博会专享现金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来银座家居抵现使用!

诚信企业库评选

由大众报业集团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大众网发起,银座家居独家卖场参与的“2014山东家居行业诚信企业库活动将作为第九届绿色消费月主题活动之一,在北园店开启。

绿满家园·蓝天行动

银座家居第九届绿色消费月,绿满家园植树活动,39日联合大众网在金象山爱心植树,现在开始接受报名啦!拨打400-857-7777报名,还有超贴心礼品赠送哦~

银座家居置家俱乐部——尊享特权 服务全程

银座家居置家俱乐部将商品及特色服务进行整合升级,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化需求,为您提供全程陪同、贴心服务、专业规范、终生保障的高品质服务。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