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 天天好品质 马上省大钱

2014-02-26 15:48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实力巨奖,霸气十足。315活动期间凡购买圣象地板的顾客,可参加大抽奖活动,免单大奖(28元/平米环保净化膜)等豪华大奖等您拿。100%中奖,霸气十足,机会不容错过。

 圣象地板,一个累积销售超过3亿平方米的品牌,一个第一家逆向OEM的企业,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圣象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感受在不经意的踩踏转身之间带来的美好感受,315期间特推出“天天好品质 马上省大钱”活动。

 

 

13.15新品发布“惠”

     3.15期间圣象集团推出多重新品,

强化PB6系列,具有强化地板的质感,榆木的豪放纹理,实木的感觉,本次活动仅卖159/平米。

强化地板PL2系列,时尚的花色设计,清晰的树木纹理,性价比较高仅卖149元。圣象安德森新出AN8桦木系列,增强了油漆表面亮度处理,反光更温和,产品更具有耐磨性,仅卖296元。

圣象康树数码“芯”系列,地暖专用地板,导热速度更快,性能更好,仅卖358元起。

2、价格打折,质量不打折

    活动期间,圣象集团推出多款特价板,强化地板76/平米起(裸板),多层实木地板199/平米(裸板),三层实木地板238/平米起

3、极“质”享受、“礼”所当然

    3.15期间,凡是购买圣象地板顾客,可以享受到圣象产品的优良品质,还可以获得圣象集团为您提供的豪华大礼。

4、订单即送价值945元代金券

     凡是3.15期间购买圣象地板顾客,可以赠送价值945元代金券,代金券分地板代金券315元,配件代金券315元,环保净化膜代金券315元。

5、实力巨奖,霸气十足

    315活动期间凡购买圣象地板的顾客,可参加大抽奖活动,免单大奖(28/平米环保净化膜)等豪华大奖等您拿。100%中奖,霸气十足,机会不容错过。

 

详情请咨询各专卖店:

银座家居中心店:55559629

银座家居北园店:83160128

红星美凯龙店:55530891

居然之家北园店:82360377

金牛建材店:81316299

大明家居店:86980577

东亚家居店:58610538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