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打折促销

生活家地板全面引领服务时代

2013年08月08日 10:49作者:来源:大众网

8月生活家再次强势出击,举办把工厂搬到家门口的大型促销活动。据了解,此次工厂直供会推出了30款产品抄底清仓,甚至推出了每平米39元的不限量特供地板。

2013年初,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先生向林业诚信联盟递交了一份诚信承诺书,面向全社会郑重承诺,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标准,接受联盟的全面监督。

生活家之所以率先加入行业诚信联盟,主要得益于其超大规模厂房、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和健康环保的原材料,以及成熟的质量控制体系和金钥匙服务规范等领先优势。也正是这些优势的保持,使得生活家地板的产品质量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

如今,甲醛的危害已经让消费者深刻意识到家居污染的严重,新时代的家居产品已经不是过去仅仅看看肉眼来分辨质量和污染等问题,更重要的是这个产品的是否环保。其实居家环境的环保问题在一些发达国家很早就受到重视,这也将会成为中国建筑材料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购买此类材料的潮流。在这个大趋势下,诚信成为一个品牌企业最为难能可贵的品德。

诚信的表现除了质量的承诺,还包括服务的完善,特别是地板这样的半成品产品,后期的安装、维护都有无数的细节,稍有不到之处,就可能给消费者带来麻烦。有调查表明,近年来,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度逐渐转向服务,这也是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最好证明。

8月生活家再次强势出击,举办把工厂搬到家门口的大型促销活动。据了解,此次工厂直供会推出了30款产品抄底清仓,甚至推出了每平米39元的不限量特供地板。此外,更有60分钟疯狂特价,以及购物抽大奖等精彩环节。

诚信+服务,礼利双贴心! 824日,生活家地板在泉盈大酒店等你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