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打折促销

致敬鲁班诞辰2520年,红星美凯龙感恩回馈消费者

2013年07月15日 14:56作者:来源:大众网

 

刚过完自己的27周岁生日,红星美凯龙又准备给鲁班过生日。

据了解,7月20日—7月21日红星美凯龙将携百大实木品牌,发起一场主题为“万众瞩‘木’,我爱鲁班”的文化节活动,纪念鲁班诞辰2520周年,向先师鲁班致敬。

名嘴齐聚,点亮“东方之冠”

据了解,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将于7月20日在中华艺术宫(原世博中国馆)盛大开启,主持名嘴汪涵和高晓松、娱乐明星大小S、文化名人钱文忠、艺术精英黄豆豆等将齐聚一堂,上演国内首场名嘴跨界脱口秀,用最时尚的方式讨论鲁班、纪念鲁班。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也将发表主题演讲,阐述其对于“木文化”天人合一、创造源头、环保自然等内涵的深刻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还将携百大品牌点亮中国最大应用鲁班卯榫创意的建筑—“东方之冠”世博中国馆,此次“亮灯“也是中国馆开幕仪式之后,首次用来纪念我国古代伟大的发明家。

“鲁班是中国的百工圣祖,纪念他是一方面是倡导他所代表的创新、专注、一丝不苟、刨根溯源的鲁班精神,弘扬他所开创的‘木文化’,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借这个机会用更多蕴含传统‘木文化‘的实木家具来回馈广大消费者”车建新表示。

 

致敬先师,感恩巨惠

 据了解, 除了大牌云集、形式新颖的启动仪式外,红星美凯龙也将联合百大实木品牌,以“木”为关键词推出系列消费者回馈活动。

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半年我们全国商场所有家具品类中实木家具销售上升最快,木质家具所代表的品味、环保、自然得到消费者的追捧,但对消费者对于如何选购实木家具、实木家具是如何选材制作的,蕴含了怎样的‘木文化‘等问题也十分关注,所以我们将通过活动让消费者了解’木‘、体验’木‘、选购’木 “

届时,红星美凯龙各大商场将各类木种材质一网打尽,集中展示最贵的木、最古老的木等,与之配合现场还会有专业的讲师开设装修讲堂,帮助消费者了解实木家具,分辨实木家具的种类及优劣。部分商场还有技艺精湛的木匠现场展示木工,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实木家具精雕细作的过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