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业内精英

王轶睿:与“象”为舞的工作狂人

2012-09-12 15:5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圣象
[提要] 王轶睿,圣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一个坚定不移不断创新的“偏执妄想之士” !

 

这是一个唯有偏执与妄想之士才能生存的年代,偏执亦是一种坚定不移的执着,妄想乃是不断创新发展之源泉,两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王轶睿,圣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正是这样一个坚定不移不断创新的“偏执妄想之士” !

2011年年底,圣象集团总部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将正在渠道部任职的王轶睿调离,上任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一职。这一年,地板品牌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同行的竞争,消费者的观望,整个市场看起来硝烟弥漫。

王总接手圣象山东分公司后,立刻根据山东市场做出了许多营销调整,并做了很多颠覆性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种创新。所有的成绩,在外行人眼中,只是圣象“外在”的改变,从店面形象到促销活动;在内部员工印象里,则是一个年轻的领导者带领着一个团队,稳扎稳打的炼好“内功”。

其实,无论哪一个人,能成为圣象山东分公司的掌舵者都不简单,何况是一位临危受命的年轻人。许多业内同行都对他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他是如何胜任圣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这个角色?或许从他的名字中最容易解读出来。

轶:快乐的工作狂人

2011年到2012年,对圣象人而言不仅仅是时间上的跨越,更是一种脱胎换骨的改变。

优异成绩离不开掌舵者的辛勤劳动,出差、店面、开会、培训的循环,这是王总工作、生活模式的一个缩影。

 王总习惯对自己的工作列清单的形式做出排期,在他的手机里,每天都有一份很长的任务清单。王总笑言,工作就是每天24小时待命,无论经销商还是店面,有任何事情需要他就会立刻去处理。即使是外出度假,路过自家门店,他也会习惯性地顺道进去和门店的经理聊聊天。对他而言,生活和工作之间并没有严格的界限,工作就是他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

20118月,圣象将仓库从无影山搬到毗邻高速路口的华山镇,极大的方便了物流运输;201111月,圣象举行了大型客户答谢性促销活动,千人游韩国!地板大卖的同时更是让消费者鉴证了圣象的雄厚实力;20123月,圣象办公室进行了重装,休闲时尚性的办公空间改变了员工一成不变的办公环境;315促销大战中圣象推出“慢生活 健康骑”活动,街头一辆辆贴有圣象logo的电动车不仅拉动了销售更宣扬了圣象所倡导的健康环保生活理念;从20112012,圣象市内五个店面全部重装完毕,它们不仅现代时尚,还依据不同的卖场特性有了明确的功能性定位。……这一切成绩都蕴含着王总的心血。

形于先,势于后。王轶睿,一个始终充满激情工作的人正带领着他的团队受着工作中运筹帷幄的乐趣。

睿:帅气的创新达人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王总心中圣象不靠营销技巧取悦消费者,靠的是产品的品质和优异的服务!也正是基于此,圣象今年停掉了大型的促销活动,包括屡试不爽也是圣象首创的总裁签售。从练内功开始,整店面、做服务!

逆向思维和不断创新的理念,让王总在大多品牌不断缩减品牌建设费用的时候对店面进行了大投入的整改。银座中心旗舰店、红星美凯龙店,全部重装完毕,以更现代更时尚的妆容呈现于消费者面前。其中,大明家居地板折扣店,是圣象地板省内首家,也是目前为止国内唯一一家地板折扣店。折扣店以物美价廉的优势取悦了消费者,完成了尾货的销售。名品折扣成为寻求破冰之道的全新营销模式。

王:霸气的职场超人

王总坚信,在目前大环境根本无法改变的情况下,只有逐渐适应,积极准备。“下坡就是享用上坡的硕果!付出越多,回报越大!越艰辛,越快乐!”

(文/大众网记者吕晓娈)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