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业内精英

【曾欣】结缘公益 圣象绿校园行动

2012-09-05 17:26:00    作者:吕晓娈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圣象 绿校园行动
[提要] 在圣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绿校园公益活动济南的活动现场,记者见到了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先生。谈起此次全国同步的绿校园行动,曾总表示除了对环境的关注,圣象更注重对人文性的关怀。

圣象副总裁曾欣先生接受大众网专访 

在圣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绿校园公益活动济南的活动现场,记者见到了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先生。说起圣象与公益,曾总侃侃而谈。

热心公益关注教育十年如一日

谈起此次全国同步的绿校园行动,曾总表示除了对环境的关注,圣象更注重对人文性的关怀。十多年来,集团总部和遍布全国各地的40多家分公司通过捐助“圣象希望小学”、设立助学基金、为贫困学生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完成学业,重塑希望。此次对樊家小学的援建是公益的延续,能够帮助孩子们翻新教室,重建操场这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圣象人深感欣慰。

持之以恒的坚持源源不断的回报

做一次公益不难,难的是持之以恒的坚持。当记者问到是什么力量让圣象持之以恒的做公益时,曾总笑答:“圣象作为知名企业,离不开社会各界对企业的支持和给与。今天在我们有能力的时候,对社会给与回报,这也是与“用爱承载”的企业理念相一致的。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得到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同,希望通过通过这种形式影响周边的人,号召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关心贫困学生。”

“其实每一次公益都是员工内心世界的一次升华,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到内心的满足和充实。公益,让整个企业得到更多积极向上、阳光的元素,这些东西是对我们源源不断的回报。”

完善绿色产业链实现逆市增长

2012,市场经济整体下滑,受楼市调控的影响,房地产相关产业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圣象逆市突围,上半年整体销量实现大幅度提升,为家居建材业的都提供了活样本。

成功不是偶然,好的业绩不是依托花哨的营销技巧。曾总表示,能够在市场中拥有较强的抗衡能力,及时化解市场经济中的不良影响,除了实力更重要的依托了圣象独有的绿色产业链。

曾总说:“圣象通过对产业链的深刻理解,将“绿色”二字渗透到资源、基材、工厂、设计、研发、营销和服务七个关键点上,打造出了一条真正的“绿色产业链”,这是一个完整的系统,为我们生产产品、销售服务方面领先同行,在市场内处于领先地位铺平了道路。”“我们会一直坚持,这是策略,也是长期发展战略。”

多渠道营销多元化发展

圣象已成为公认的中国木地板第一品牌,在建材家居业,圣象可以说已经与对手拉开了差距,完成了渠道和终端覆盖,获得了品牌认可。多年来的发展使圣象无论在资金、生产技术、网络销售渠道还是员工整体能力上都有着大幅度的提升,曾总说:“以地板为根基的圣象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衣柜、木门的发展都在圣象实现整体化家居的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笔者在此祝福这个“以爱承载”的企业,祝福这头大象越走越远!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