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业内精英

王志强——点一盏熟悉的灯

2012-03-31 18:0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米兰灯饰 王志强
[提要] 家,一个让人心头甘甜的词汇。米兰(Milan)要让全世界的人,了解生态照明—需要生态照明—使用生态照明—喜欢生态照明—普及生态照明—再了解生态照明—如此循环往复。
      家,一个让人心头甘甜的词汇。用一盏熟悉的灯点亮一个家的温馨。卧室的柔美之光;客厅的阔达之亮;书房的深沉之明。每一束的绮丽炫美,每一盏的星光烁烁。我们用光铺满爱的屋子,照在每一个人的心里。

 

本期嘉宾:米兰灯饰总经理王志强

记者:贵品牌在今年家装开年大戏中有什么抢眼的卖点吗?

王志强:我们一直在做品牌优化工程,专项专卖。并在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建立了几个风格不同的高端品牌店。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家居照明品牌——弗劳士。并且致力于家具和灯具的配套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记者:近期米兰灯饰推出了100套 样板间征集,具体情况您可以给大家介绍下吗?

王志强:为了更好的进行品牌推广,也为了回馈消费者多年来对米兰灯具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专门拿出了两款刚刚设计的新品,进行推广。这两款等涵盖了客厅和餐厅,都是我们米兰自己研发设计的,可以说无论是灯的外观设计还是用料选材,都非常的考究。两款灯的原价是5820元,现在100套限量销售,2680元。

记者:请谈谈贵品牌产品在装修过程中入场的顺序和注意事项?

王志强:高端灯具都有十到十五天的订货期,在装修中期就应该着手准备。而且一定要在木地板、木质结构完成之后,贴壁纸之前就要安装到位。安装完一定要把灯打开23小时以检查家庭电路的安全。

记者:家居用品从了解到购买,消费者应该注意什么呢?

王志强:现在社会是一个网络时代,消费者前期可以利用网络进行了解。但是相对于质量来说,实体店才更加有保证,而且有着非常完善的售后服务。购买过程不单单是产品本身,还应该享受到品牌的高质量服务。

记者:针对假日众厂商一哄而上的价格战,消费者该如何去分辨真伪?

王志强:建议消费者还是不要急于在促销时购买高端产品。要做足前期考察,在活动期间可以进行对比,如果的确价格优惠很多,这才能放心订购。以防部分厂商利用活动期间将价格提高,再谎称低折扣促销欺瞒消费者。

记者:产品多样化,消费者如何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王志强:消费者应该在选择产品时多和设计师或导购人员交流。作为一名优秀的导购每年销售近百家顾客,所以在风格搭配上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建议。大家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装修风格,切忌一时的冲动就盲目订购。

记者:作为灯具这种特殊的家居用品,购买后该如何保养?

王志强: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就要和导购人员沟通了解灯具的保养问题。所有灯具都尽量不要用水去擦拭,容易腐蚀灯体。作为增值服务,我们也成立了目前山东最大最全面的清洗机构,增加了专业的清洗业务,给很多消费者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记者:作为功能性家居用品,您是如何打消客户的后顾之忧的?

王志强:今年我们被评为第九届消费者满意单位,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对顾客承诺:24小时必须到人,48小时必须答复。只要顾客需要,不管是灯具本身还是顾客人为原因,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内维修好,尽量不给顾客造成生活的不便和经济的损失。客户的信任就是对我们的激励。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