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业内精英

皮阿诺马礼斌:营销娱乐化网络化互动化

2011-02-09 10:1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皮阿诺关注家庭生活跟关注婚姻,关注生活质量,婚姻是家的组成部分。我们关注家,必然谈到很现实的问题,女人和男人怎么维系这个家,所以皮阿诺丈夫节也是把这个作为出发点,希望作为男性的角色关注家、关注生活,更多关注我们的家庭重视我们的家庭,给多点时间给家。

皮阿诺总经理马礼斌

记者:欢迎皮阿诺总经理马礼斌接受我们的采访。马总您好,皮阿诺最近有一个商学院的计划在进行当中,能不能给网友介绍一下?

马礼斌:主要是打造我们经销商和内部的学习平台,主要针对系统内部,为了营造经销商相互学习,相互成长的环境,包括我们公司文化的落地,包括我们销售方法的落地,所以以成立商学院这样的方式去开展我们的培训工作,使得培训更有系统感,更有好的质量。

记者:皮阿诺建立商学院在橱柜行业内是首创,能否谈一下对商学院的期望,我们知道在橱柜行业,可能人员流通比较高,人才培养出来之后怎么留住他呢?

马礼斌:企业的招人、用人、留人,我觉得是企业的问题,怎么去招好人,培养好人,留住人,对我们来讲更多是制度来留人,用系统来培养人,让他们自发去学习,营造这样的学习氛围。

作为企业来讲,大家都知道,也在说这样的话:人才是最大的生产力,所以皮阿诺把我们的员工跟经销商当成我们最大的财富,当做我们的生产力来打造,既然我们是生产力,生产力是需要激励跟激发的,业务好才能创造财富,变成成果。所以我们抱着这样简单的想法来成立商学院,商学院我们打造这样的学习的氛围,打造自我成长的氛围,在未来投入比较大的资源,去努力改变各种还不够完善的地方。因为培养一个人需要很长的过程,不但需要好的老师,严谨的校风,还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才能激励大家自主学习,是长久要做的事情。

网易家居:我们相信商学院吸引经销商有一定的作用。那么皮阿诺来年在招商方面在渠道的拓展方面会有怎样的计划?

记者:招商拓展不是我们的重点,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皮阿诺经历了五六年的快速发展的阶段,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选商和优商的阶段,2011年还是选大商,然后优商的一年。我们不要数量,要质量,所以我们都经销商要求比较高的,我们一直在收5万块钱的服务费的企业,我们为什么收这个钱,所有的钱回归到商家那里,给他各种报销,补贴费用,必须先收下来,认同我们的经营文化,创业模式,这是我们的特色。

吕晓娈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